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科动自动化交换机系列新增PoE功能

科动自动化交换机系列新增PoE功能

       科动发布了EIDX_MP交换机,带有多端口和以太网供电(PoE),支持单线缆传输数据和供电。EIDX_MP属于最新发布的自动化交换机系列,能在-40℃到 75℃的宽温环境下工作,管理功能适用于大型系统。

该系列适用于解决以太网的连接限制,并在最小的面板空间内提供高端口密度。EIDX_MP固定宽度为62毫米,提供16或24端口的光电或全电组合。

端口9到16(位于设备底部)支持以太网供电,单根线缆传输数据和供电。作为电源设备(PSE)提供每个端口高达15.4W的供电,符合供电设备(PD)的IEEE 802.3af标准。

科动控制的销售经理Joe Stasiek说:“PoE解决以太网需要额外供电的问题,激活那些位于角落位置的设备-诸如无线访问点或天花板、户外的IP摄像头。”

除了即插即用这个常规的方便功能外,EIDX_M系列还提供了许多重要的管理型交换机的优势,包括IGMP侦听和IGMP查询,RapidRing�,质量服务(QoS),端口镜像,速率限制,主干技术,端口安全,简单网络管理协议(SNMP),以及快速生成树协议(RSTP)。

交换机可以通过任何以太网端口使用web浏览器或本地控制台端口的终端配置。不管使用任何一个方法,端口参数,功能配置和设备状态都可以进行监控和修改。可编程继电器可以用于连接故障检测设备。

想要了解更多,请浏览 自动交换机系列产品页面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 www.ccontrols.com.cn或关注科动控制的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6095909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