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版BACnet路由器应用指南

新版BACnet路由器应用指南

     随着新发布的BASrouterLX加入BASrouter便携式BASrouter,科动现在提供了3种不同的BACnet/IP路由器解决方案帮助系统集成商以经济的效益来连接BACnet MS/TP。为了更好的阐释这3款路由器之间的不同功能,科动更新了BACnet 路由器的应用指南,提供常见BACnet路由应用的示例以及这些路由器是如何解决特定需求的。

由于其中一些应用会涉及到互联网和IP子网的连接,科动的EIPR IP路由器会出现在实例中。同时为了帮助了解设备所需的配置,网页配置界面显示了当下正确的配置,提供了11个应用实例。

  • 用笔记本电脑调试BACnet MS/TP

  • 将BACnet自动化层和现场层连接起来

  • BACnet/IP隧道

  • MS/TP网络增加BACnet/IP自动化设备

  • 单臂路由器支持BACnet以太网

  • 无需防火墙的BBMD服务器

  • 连接多层楼上的现场设备

  • 带防火墙但没有本地IP设备的BBMD服务器

  • 远程访问现有的BACnet/IP互联网络

  • 捕捉MS/TP通信

  • 代理支持MS/TP从属设备

点击浏览更新版的 应用指南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www.ccontrols.com.cn或关注科动控制的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6095909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