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号召合作伙伴:共圆工控人的中国梦

南大傲拓号召合作伙伴:共圆工控人的中国梦

2013/6/6 10:31:00

66日,南大傲拓召开合作伙伴培训会议(青岛站),面对来自山东全省的渠道伙伴和系统集成伙伴,公司相关负责人重申了公司做出一个全球工控界知名品牌的国际化愿景,强调合作伙伴与南大傲拓一起作为同盟军,要有效地组织起来,在共同的战斗中,有规则,有纪律,有奖有罚,有激励有约束,从而发挥出组织的巨大威力,共圆工控人的中国梦。

这名负责人在会议的欢迎辞中说,我们生逢一个伟大的民族复兴的盛世时代,我们有机会、有基础、有能力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只要我们同心协力,脚踏实地,把南大傲拓做成青岛工控界的优秀品牌,做成山东工控界的优秀品牌,做成中国工控界的优秀品牌,工控人的中国梦——做出一个全球工控界的优秀品牌——实现的时间也就到了。

南大傲拓创建之初,曾经有一个口号:“高举国产PLC大旗,打造民族自主品牌”。20123月,南大傲拓将品牌口号调整为“自主科技,慧控全球”,这是因为市场的原因、发展的原因,是因为南大傲拓战略目标调整得更高的原因;意味着公司的视野更加开阔,目标更加远大。南大傲拓以此告诉市场、告诉大家,南大傲拓要以全球化的视野,做世界性的科技品牌;我们要在中国成长起来,我们还要在全球市场唱出我们的最强音。这是工控人的中国梦。

这名负责人表示,渠道伙伴和系统集成伙伴是南大傲拓品牌影响终端客户的最前沿的力量,是品牌面向终端客户的仪仗队,也是南大傲拓占领市场的一线部队。我们是一个同盟军,一个有着共同梦想、共同价值和共同利益的同盟军。同时我们是一个有分工、有合作,有着共同创造的原动力的同盟军。

在南大傲拓与合作伙伴组成的集体中,南大傲拓用科技力量和品牌规划承担着盟军领导者的角色,而渠道伙伴和系统集成伙伴,也要以自己的勤奋和智慧,以一线战斗的敏锐触觉和丰富经验强化我们的战斗力。南大傲拓强调“价值分享、共同成长”的伙伴文化,需要分享南大傲拓既有的科技力量、品牌价值;同时也希望分享一线伙伴的经验价值。

这名负责人强调,作为一个同盟军,南大傲拓和一线伙伴不仅仅要有共同的梦想、共同的愿景、共同的价值分享;还需要有效地组织起来,在共同的战斗中,有规则,有纪律,有奖有罚,有激励有约束,这样才会发挥出组织的巨大威力。

    在为期两天的合作伙伴培训会议中,南大傲拓相关人员将向合作伙伴进一步展示南大傲拓产品、技术和品牌的生命力,同时也会给合作伙伴介绍了合作的规则和政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