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ABB 测量新品高调亮相“2013自动化世界”

ABB 测量新品高调亮相“2013自动化世界”

——— 2013 ABB 自动化世界专访ABB 测量产品部
       在过程自动化领域,相较于市场活动更为引人注目的控制、驱动类产品,ABB仪器仪表则保持着一种低调的奢华,专注于产品创新和市场深耕。但是在2013年ABB自动化世界盛会中,ABB测量产品业务单元一改往日低调作风,多种测量新品及技术讲座打造技术与应用的交流盛宴,为此次盛会打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作为此次活动的见证者之一,中国工控网有幸对话ABB测量产品部仪器仪表业务发展和市场经理黄俊东先生、ABB测量产品业务水计量电磁流量计产品经理仲思亦,超声波全球产品经理Jacques Groenewald畅谈ABB测量产品业务单元的发展方向。
坚持产品与技术创新
       作为仪器仪表领域的主流厂商,ABB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丰富的产品线等优势处于市场领先地位,技术和产品创新一直贯穿于ABB测量产品业务发展过程。
       在2013 ABB自动化世界盛会中,多种测量产品集中亮相,包括AquaMaster3电磁水表、CorlisMaster FCB330/350科氏力质量流量计、DDH805手持移动终端、LST400超声波液位/明渠流量变送器等,测量新品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仪器仪表应用的发展趋势。

       ABB测量产品业务水计量电磁流量计产品经理仲思亦先生强调,ABB的产品创新时刻围绕着客户实际需求,在一定程度上引领仪器仪表的应用趋势。例如此次活动展出了一款针对供水分区计量的AquaMaster3电磁水表,此款产品有效解决了管道泄漏、违章用水、无表用水等问题,从根本上改变水务公司测量监控漏洞百出的现状,同时也满足节约水资源的发展需要。仲经理认为电磁水表在中国的应用将迎来快速发展时期。


ABB测量产品业务水计量电磁流量计产品经理仲思亦 

       ABB测量产品部仪器仪表业务发展和市场经理黄俊东先生表示,2013年,ABB仍将继续推出基于无线技术的系列新品。


ABB测量产品部仪器仪表业务发展和市场经理黄俊东先生

致力于测量化繁为简
       “Measurement Made Easy”作为ABB测量产品部在此次自动化世界活动中的宣传语随处可见,精练的概括出ABB测量产品对高端测量技术把控的自信以及坚持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发展理念。
       中国仪器仪表市场处于成熟发展时期,主流厂商产品的性能、质量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用户对于产品的易用性、可操作性的关注度逐渐提高。ABB在坚持产品与技术创新的同时,结合用户的实际操作和使用感受,打造“高而不寒”的仪器仪表产品组合。
        据ABB测量产品展台工作人员介绍,ABB所有的新式仪器仪表都建立在统一的技术平台和软件架构,具有相同的外观和触感,同时优化了操作界面的设置,大大提升了现场操作人员的操作体验和工作效率。黄俊东先生在向我们介绍ABB仪器仪表的发展方向时,很自豪的指向自己袖标上的“I make measurement easy”的宣传slogan,表示ABB仪器仪表将致力于使测量化繁为简,产品将朝着安全、易用、智能化方向发展。
加大仪器仪表产品本地化生产
       中国作为ABB全球第二大市场,一直是ABB本地化投资的重点,目前,ABB在中国90%以上的业务都是通过在本地生产的产品和服务实现的。ABB仪器仪表部门压力、温度、流量、液位、分析仪表产品已经在上海康桥工厂实现了本地化生产。
       在此次自动化世界活动中,ABB仪器仪表部宣布关闭了南非工厂,将南非工厂的超声波生产线整线转至上海康桥工厂,同时推出在上海康桥工厂生产的首款超声波物位计LST400,此举进一步深化了ABB仪器仪表业务的本地化进程。

关于ABB测量产品
       ABB测量产品部是由仪器仪表、气体分析仪器和力测量产品三个业务子单元组成,集合了众多著名品牌的产品系列和经验积累,已经成长为世界最大的仪器仪表及力测量产品供应商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和石化、制浆和造纸、金属和采矿、水与废水处理、食品与饮料、制药等各大重要领域。
关于ABB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9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TZIDC 智能阀门定位器在华能沁北电厂的应用

ABB WPA分析仪在半导体湿法过程监测的应用

ABB Contrac系列S9变频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ABB Endura AZ20 燃烧气体氧含量分析仪

ABB 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