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发布水质分析新品Navigator500钠、溶解氧和联胺分析仪

ABB发布水质分析新品Navigator500钠、溶解氧和联胺分析仪

      近日,ABB测量产品业务单元发布了水质分析仪表新产品——Navigator500钠、溶解氧和联胺分析仪系列,包括ASO550钠表、ADS550微量氧表、AHM550联胺分析仪以及AWT540通用多通道变送器。新型Navigator 500分析仪为用户提供了更强的功能,能够减少维护,减少分析系统的投资成本。

      Navigator 500系列分析仪是适用于高纯水处理和动力循环化水监测领域的新一代分析仪,这些新型分析仪将替换现有的8037钠分析仪、9438溶解氧分析仪和7835联胺分析仪,从而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ABB应用于纯水市场的在线水质分析产品线,在现有pH、电导率和二氧化硅分析等分析仪的基础上,补充和增加了其他分析功能,提供了全面的分析解决方案(系统集成)。

      Navigator 500平台系列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灵活配置;智能测量单元,可实现即插即测,自动识别。多通道通用变送器,最多可连接4个不同的Navigator 500单通道液体分析单元或者一个独立的多通道液体分析单元,满足多点多参数测量,减少了安装控件,降低了安装成本。液体分析单元智能板中进行分析和信号预处理,通过数字信号将结果传送至Navigator 500变送器,将不同的Navigator 500液体分析单元混合搭配到相同的变送器上,无需使用不同软件。三通道钠表,经济适用,满足多点测量要求。Navigator 500系列分析仪适用于发电厂,锅炉及除盐水/软化水测量场合。

关于ABB测量产品

      ABB测量产品部是由仪器仪表、气体分析仪器和力测量产品三个业务单元组成,集合了众多著名品牌的产品系列和经验积累,已经成长为世界最大的仪器仪表及力测量产品供应商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和石化、制浆和造纸、金属和采矿、水与废水处理、食品与饮料、制药等各大重要领域。

关于ABB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9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TZIDC 智能阀门定位器在华能沁北电厂的应用

ABB WPA分析仪在半导体湿法过程监测的应用

ABB Contrac系列S9变频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ABB Endura AZ20 燃烧气体氧含量分析仪

ABB 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