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推出新一代体积测量三维激光扫描仪VM3D

ABB推出新一代体积测量三维激光扫描仪VM3D

       近日,ABB 推出新一代体积测量三维激光扫描仪-VM3D,与以往三维激光产品相比,该产品测量精度更高,应用范围更广,可消除干扰物,通过软件分析可得到精确的直观模型图。

       具体来说,VM3D具有以下特点:单台量程从0.5米到93米;可以多台组合使用,用于更大的体积测量;精度为全量程2%;扫描周期40分钟/次;每个控制盒可控制4台扫描仪,最长配备100m的电缆;信号传输方式为3G/GSM手机信号或以太网传输;体积和模型数据将会在数据传输到ABB安装网络中心后的24小时内提交给用户。

        VM3D激光扫描仪的操作温度范围为-20�C 到50�C,可消除干扰物体体积。主要应用于矿山、化肥、煤、盐堆、水泥、散装化学制品、塑料、食品加工和农业等行业和场合。

关于ABB测量产品

       ABB测量产品部是由仪器仪表、气体分析仪器和力测量产品三个业务单元组成,集合了众多著名品牌的产品系列和经验积累,已经成长为世界最大的仪器仪表及力测量产品供应商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和天然气、化工和石化、制浆和造纸、金属和采矿、水与废水处理、食品与饮料、制药等各大重要领域。

关于ABB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约1.9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9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 www.abb.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 TZIDC 智能阀门定位器在华能沁北电厂的应用

ABB WPA分析仪在半导体湿法过程监测的应用

ABB Contrac系列S9变频智能型电动执行机构

ABB Endura AZ20 燃烧气体氧含量分析仪

ABB 发布新型手持终端DHH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