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以定制化开发顺应行业趋势

南大傲拓以定制化开发顺应行业趋势

2013/6/8 10:07:40

67日,南大傲拓科技2013伙伴合作培训会议青岛站第二天,南大傲拓的专业人士向来自山东地区的工控同行展示了南大傲拓以定制化开发顺应行业趋势的产品发展策略。

作为我国自主研发可编程控制器的领先企业,南大傲拓科技一直奉行“开展个性化产品定制开发,提供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经营策略。为用户定制开发了机械专用微型PLC矿用开关专用控制器、风电专用PLC、电厂冗余DP、以及油田RTU等产品。机械专用微型PLC已经发展为NA200plus系列精致型PLC产品,被称为“PLC家族的Mini Cooper”的这个系列,今年年初被相关媒体评价为“2012中国工控十大新产品”,受到机械行业用户的欢迎。为日本东芝定向开发的电厂冗余DP产品,使公司迅速跻身东芝A类供应商,为公司走向国际市场开了好头。为国内油田定制研发的高端RTU产品以工控行业的标准语言和丰富完善的功能深得用户好评,将于近期完整发布,进一步丰富公司的标准产品线。

从用户的特殊需求中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通过定制化开发延伸公司标准产品的产品线,并有效控制公司标准产品研发的风险,为南大傲拓勾划了一条清晰的PLC产品发展之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