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思纵横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精彩亮相上海冶金展

三思纵横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精彩亮相上海冶金展

      2013年6月4--6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览会如期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国内品牌历史最悠久的冶金专业展,此次展会自然吸引到了冶金及其他相关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参展。三思纵横作为中国领先的材料试验设备和材料试验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携精品和新品亮相此次展会。

   展会现场,无论是展位造型还是所展示的检测设备,三思纵横都是试验机行业的璀璨明星。简洁又不失大气的三思纵横展位上错落有致地展示了能够比肩国际同类水平的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和UTM5000系列电子万能试验机。

   飞天系列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是三思纵横2013年重新研发、设计和制造的新一代具有国际技术水平的全新产品,完全达到了与国外同类产品技术水平相当的高度。该设备克服了传统摆锤冲击试验机存在的诸如更换摆锤费时费力、不能随时在任意角度停机、大批量试验的情况下经常被迫停机处理试验异常等弊端,具有简单快速换摆、任意角度定位放摆冲击、完全满足大批量冲击试验、冲击钳口更换方便等多项特点,全面提高国产金属摆锤冲击试验机的整体技术水平。展会三天,三思纵横的展位上客户参观络绎不绝。三思纵横的设备不仅吸引了国内客户的关注,国外客户也纷纷驻足,仔细观察。在了解该金属摆锤的特性并观看完现场演示后,现场客户丝毫不吝啬对它的赞美,纷纷表示这是“展会现场最有参观价值的检测设备”、“完全代表了国产摆锤技术最高水平”等,表达了他们对三思纵横支持和肯定!

      三思纵横在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冶金工业展上的精彩亮相,将给三思纵横人以更多信心研发新产品,为试验机行业贡献更多的前沿技术。我们相信,在三思纵横人的努力拼搏下,在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下,三思纵横的路将会越走越宽,未来将获得更多用户的信赖!
 

三思纵横董事长黄志方携公司高层、同事参观展位

三思纵横营销总经理亲自为客户讲解飞天金属摆锤性能

三思纵横展位人潮涌动

三思纵横工程师和飞天金属摆锤合影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思纵横上海分公司成功研发钢球专用试验机及夹具

三思纵横圆满完成出口土耳其设备调试任务

贺中秋

三思纵横客服部再创佳绩 八月验收业绩突破1000万

国家科技部重大科仪专项电液伺服动态疲劳试验机完美亮相第十七届全国疲劳与断裂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