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耀电子小体积平板开关电源ESP-100C系列

华耀电子小体积平板开关电源ESP-100C系列

    为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华耀新推出小体积、高效、高可靠平板开关电源ESP-100C系列。

    ESP-100C具有AC输入手动开关转换,输入电压范围涵盖88-264VAC。输出电压具有12VDC、24VDC、36VDC、48VDC等4个输出电压段。其完全符合EMC标准,具有辐射小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符合CE、UL、3C等国际认证标准,广泛应用于机械、工业自动化、工业控制柜等领域。具体特点如下:

1、高效率:最高效率达90%,比同规格产品效率高出3-4个点;

2、小体积:比同规格产品体积小1/5,大大节省了控制柜的安装空间;

3、人性化设计:内置遥控开关功能可选;                      

4、高可靠性:自然风冷,100%满载老化测试,过载/过压/短路保护;

5、工作温度为-20-70℃,保证了其在比较恶劣的环境下仍可正常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