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耀推出高效加强版LED驱动电源EWH60-200W系列

华耀推出高效加强版LED驱动电源EWH60-200W系列

    华耀继开发完成高效系列EWP60-200W之后,在此基础上又开发出高效加强版EWH系列,主要应用于LED路灯、隧道灯、景观照明等室外照明,此系列比EWP系列效率更高,最高效率高达94%,可靠性更好。

    EWH系列可在90-305VAC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产品具有60、80W、100W、120W、150W、180W、200W等7个功率段;输出电压范围涵盖15-428V;满足了高电压输出的要求。其主要特点如下:

1、采用最新设计外壳,不仅设计紧凑、外观精美,且散热性更好,使产品的整体温升大大降低,从而提高产品的寿命及可靠性;

2、支持多种智能调光控制,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通过内置高精度电位器实现输出电流或电压可调;其二支持0-10V直流电压、10VPWM(脉宽调制)、和电阻三合一调光,也可通过外接信号转换器实现通过智能系统控制;

3、可进行定时开关及调光控制,实现LED灯具二次节能;

4、可工作于恒压或恒流驱动模式,同时恒流点可以自行设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华耀将参加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 2018)

华耀电源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国防电子展览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

华耀电子与您相约2016福州体博会

华耀电子即将参加2016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