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扬科技21.5″高画质多点触控Multi-User显示器ACD-521M荣获Computex Best Choice殊荣

研扬科技21.5″高画质多点触控Multi-User显示器ACD-521M荣获Computex Best Choice殊荣

      工业PC机的主要生产商 — 研扬科技的产品21.5吋高画质多点触控Multi-User显示器 —ACD-521M,今日于亚洲规模最大、产品产业链最完整的台北国际电脑展 (Computex) 官方评选活动Best Choice Award 2013中荣获大奖肯定!Best Choice奖项为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主办,台大计资中心协办,结合产官学评审严格审查,所评选出来本年度最佳外销产品。Best Choice奖项评选共有10类,每类获奖产品1~3项不等。研扬科技的ACD-521M则为IPC & Embedded Products类Best Choice Award得主。

      研扬科技所研发的ACD-521M采用多项尖端技术,如系统主机Multi-User技术、投射式电容、多点触控及IP65防水抗刮玻璃面板设计 (硬度达摩式硬度7H),是专为零售业、饭店餐饮业、和高精密制造业所设计。ACD-521M可以让客户透过系统主机         Multi-User技术,同时让20个客户独立地操作自己的应用程式,如此不但可以减少硬件购置成本,还能同时减低内部网络布建成本,且减少维护人力支出,使得这款产品非常适合应用在机场、零售店、大卖场与会议室之中。

      同时ACD-521M提供两指触控,可自由放大或缩小屏幕。且在前面板有操作按键,可以轻松设定屏幕功能。这款显示器屏幕为16比9的长宽比例,出厂设定的分辨率为1920x1080,搭配16.7M画像素色彩显示,Full HD影像播放模式非常适合用于饭店柜台及大厅、或零售业展示商品资讯使用。ACD-521M另一个优于市售显示器的地方在于它无接缝、通过IP65认证的防水防尘前面板及IPX1防水后盖的设计,可以防止突然的液体泼洒或是空气中的粉尘进入机身,造成内部零件的毁损,减少使用寿命。这样的设计可延长您设备的使用年限,让系统更加坚固耐用。除此之外,利用ACD-521M的USB2.0接口,还可以连接一些必要的周边设备,来满足不同应用的促销及各式各样的自助服务需求。

       “ACD-521M是专为零售业及饭店娱乐行业所设计,消费者可利用这款显示器来观看最新消息或商品广告,也可以进行互动,得到所需资讯。” 研扬科技系统应用处产品经理周群伦表示。“这款显示器另外一个特殊应用就是工厂制造业使用。工厂品质检验人员在检验中如果发现有问题的产品,可透过屏幕轻易用两指扩大或缩小屏幕画面,来检视检验品的问题所在,并可以及时反应问题、立即修复,让生产更为顺畅。”周群伦补充说道。

       ACD-521M此次获奖,主要是因为产品设计概念完全颠覆现有IPC市场,大幅节省能源消耗与采购成本,且支持云端运算技术,可搭配完整的电脑运算处理功能(无CPU/OS/内存/硬盘)。多用户可同时使用,一部电脑的资源最多可同时分享给20个使用者,且具备21.5″大屏幕,并采用多点触控投射式电容面板,前面板通过IP65认证,可防水、防尘、防刮,搭配强固的设计让ACD-521M在市场上成为独一无二的产品。

       Best Choice Award向来以产品的功能性、创新性与外销潜力三大指标来评选出得奖产品。此次荣获最佳选择奖,表示研扬产品备受国内外专家的肯定,亦彰显出研扬科技产品的研发创新技术与高品质的工业设计能力。此次得奖的产品将于台北国际电脑展期间6月4日至6月8日于南港展览馆1楼Best Choice展示区 (展位号码I0307) 展出,有计划前往观展的您,也欢迎前往信义区世贸一馆1F:A0904摊位,参观研扬科技今年度得奖产品及其他工业电脑应用方案!相关参展资讯请至研扬科技网站http://www.aaeon.com.tw查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