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梅特勒-托利多精彩亮相2013国际橡塑展

梅特勒-托利多精彩亮相2013国际橡塑展

 

ChinaPlas2013 国际橡塑展于2013520日在广州琶洲展览馆拉开帷幕。梅特勒-托利多携工业(失重秤、包装秤、手工配料站)、实验室(闪速差示量热仪、分析天平、熔点仪)、产品检测(金属检测机、视觉检测系统)三个系列产品参与此次盛会,为橡塑企业提供自试验室工业生产后道产品检测的整体套解决方案。

 

 

展台占地56平米,位于4.2馆中心地段。包装秤、失重秤现场安排了实物演示,观众可以自主操作或近距离观看梅特勒-托力多产品,切实了解产品在线作业的工作能力及产品特性。产品演示期间吸引了很多观众驻足观看,并参与到我们的互动环节中,气氛融洽而热烈。

 

4天的展会活动中,我们受到来自广州金发、合肥杰事杰、拜耳材料、广东炜林纳、青岛海尔、仕诚塑机、南京欧立等多方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多位技术专家现场就产品功能、特点等问题与我司工程师进行沟通交流。

2013国际橡塑展已经结束,我们希望能与您再会在2014上海!

 

到公司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