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成为西门子全资控股运营企业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成为西门子全资控股运营企业

· 西门子近日宣布完成收购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32%的股份,将100%控股该公司。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已成为外商独资企业,营业执照已于201363日变更完毕。

西门子与其中方合作伙伴——中国航空综合技术研究所于2013年4月15日签署了股权转让相关协议,并于2013年5月初完成股权转让。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西门子在中国自动化领域投资的第一家运营公司,也是专业的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服务中心、西门子低压电柜产品制造商和西门子自动化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股权移交后的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与共赢的价值观,为中国的工业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科技与定制化的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工业业务领域相关信息,请访问西门子工业中国网站: 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及SFAE网站:https://www.industry.siemens.com.cn/topics/cn/zh/oc/sfae,或关注西门子工业中国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iemensi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股份公司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创立于1847年。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与城市四个业务领域。西门子自1872年进入中国,140余年来以创新的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坚持不懈地对中国的发展提供全面支持,并以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领先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确立了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2012财年(2011年10月1日到2012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的总营收达到63.5亿欧元(不包括欧司朗)。今天,西门子在中国拥有超过30,000名员工,建立了17个研发中心、73家运营企业*和65个地区办事处,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社会和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

*上述数据系指西门子在中国开展持续运营的公司。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是全球领先供应商之一,为工业客户提供创新环保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凭借完整的自动化技术与工业软件、扎实的行业市场专业以及以技术为基础的服务,工业业务领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能够提供全球独一无二的自动化技术、工业控制和驱动技术以及工业软件,能够满足生产企业的所有需求,涵盖整个价值链——从产品设计和开发,到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同时,还能针对客户特有的市场和需求,提供专门的综合定制服务,以使客户获益最大化。通过采用先进的软件和自动化技术,能够缩短产品投放市场时间高达50%,同时大幅降低生产企业的能源和污水处理成本。因此,凭借其节能产品和解决方案,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能够大大提高客户的市场竞争力,并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重要贡献。工业业务领域由工业自动化集团、驱动技术集团、客户服务以及冶金技术部构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