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万可电子15周年庆暨产品推介会”洛阳、西安掠影

“万可电子15周年庆暨产品推介会”洛阳、西安掠影

       “万可电子15周年庆暨产品推介会”洛阳、西安站顺利落下帷幕,万可会议走过的地方无不留下深刻的足迹,我们的会议可谓异常火爆。洛阳站的参会者在会议正式开始前全部提早到场,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对于会议的重视,我们也感谢他们用行动给予万可的大力支持。洛阳站的整场会议无论是我们的新老客户还是对WAGO产品感兴趣的工程师们都非常认真,他们认真聆听万可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同时深入了解WAGO产品的每个细节,对于WAGO不断创新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万可的客户代表发言简单、形象且生动,在肯定万可产品的同时也寄许了很多期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西安站的会议除了有WAGO中国区销售总监王振建先生的出席,见证万可15年成长的开厂功臣之一--市场部经理毛用志先生也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参会者讲述着万可15年的发展历程,生动的画面让在场的每一位来宾为之动容,为之赞许。

       万可的每场会议都派出专业工程师进行详细讲解和耐心解答,力求通过会议使参会者了解优秀的工业产品和适用不同领域的各类解决方案。到目前为止,WAGO产品已广泛用于轨道交通、自动化机械、能源工程、过程控制、照明、电梯、楼宇自动化、汽车制造业等众多领域,满足不同应用场合的需求。会议期间展出了WAGO的全系列产品,包括轨装式接线端子、多用途连接器系列、印刷电路板用接线端子、X-COM®系列连接器、工业自动化产品、现场总线产品等,供与会来宾深入研究和操作。

        会议中,我们让与会来宾充分感受了来自万可的创新,来自万可人的创意,来自万可人那一点点的骄傲...这就是我们,这就是WAGO!

 “万可电子15周年庆暨产品推介会”成都站,与您相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