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过程工业客户峰会圆满结束

西门子过程工业客户峰会圆满结束

• 展示西门子针对不同过程行业提供的“一站式”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涵盖了过程工业用户价值链的各个环节
• 同期推出运动速度快、功能强大、针对过程工业的西门子控制器SIMATIC PCS 7 CPU 410-5H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总经理兼客户服务集团总经理 王海滨

 

西门子“践于行、立于信”过程工业客户峰会于6月25日~26日在青岛召开。作为此次大会吸引了约200名用户和行业专家前来参会。会议展示了西门子针对不同过程行业提供的“一站式”产品、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涵盖了过程工业用户价值链的各个环节。西门子还在活动上推出了SIMATIC PCS 7 CPU 410-5H,这是一款运动速度快、功能强大、针对过程工业的控制器。西门子东北亚区工业业务领域总裁吴和乐博士(Dr. Marc Wucherer)表示:“西门子是全球过程工业领先企业,也率先提供从一体化工程设计到一体化运营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能够赢得客户的信赖,是因为西门子拥有满足过程工业客户需要的专业能力、工程技术、产品以及服务。”

西门子东北亚区工业业务领域总裁 吴和乐博士

会上,西门子介绍了其在过程工业领域的战略目标,通过西门子的过程自动化技术帮助客户提高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西门子与过程工业领域的相关企业,诸如石化、化工、油气、食品饮料、制药等行业客户有着长期密切的合作。西门子能够也愿意成为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和配套服务,使其工厂实现更高的效率、更加稳定和安全的运营,最终使客户投资获得保障。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客户服务集团总经理王海滨在会上指出:“我们一直关注中国工业的节能潜力,在加强并大力拓展以技术为基础的服务业务的同时,帮助中国过程行业企业节能减排。”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自动化系统部过程自动化副总裁 Axel Lorenz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集团推出了SIMATIC PCS 7 CPU 410-5H。这是SIMATIC控制器家族新增的一款运行速度快、功能强大、用途广泛的过程控制器CPU。CPU 410-5H独特的硬件和固件平台适用于各种过程工业的应用场合与应用领域,满足用户对过程控制系统的不同性能要求。

SIMATIC PCS 7 CPU 410-5H 是SIMATIC PCS 7 过程控制系统中的一款高性能控制器,其高速运算能力可以满足过程工业中的较高要求。这款控制器专为24/7全天候工业应用而设计,可用于极端的温度、振动、冲击等环境中,并全面满足EMC的要求。由于这款控制器的PCB 和电子元件按照ISA-S71.04标准规定的G3防腐级别的要求额外涂有一层保护涂层,因而可适应苛刻的冷凝和含腐蚀源的环境,具有较高的稳定性。

这款控制器其内存、性能和通信接口等设计均属于标准高端配置型号。同时,它集成了2个PROFINET接口和一个PROFIBUS DP接口,可以满足用户的不同工业通信需求。用户可通过系统扩展卡(SE卡)自定义所需的应用特性,并可通过该系统扩展卡(SE卡)随时调节系统性能,而无需更换控制器。这样,在必须加载较多过程对象的情况下,操作仍能保持便捷,同时也简化了备件管理流程,大大降低了备件成本。这款控制器默认采用了故障安全设计,具有安全相关应用的所有功能,同一硬件可用于过程控制系统,亦可用于故障安全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