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冶金技术部助力中国西部冶金工业发展

西门子冶金技术部助力中国西部冶金工业发展

• 西门子2013冶金技术研讨会于6月19日至21日在渝成功举行
• 全面展示结合西门子创新技术和全面服务的领先解决方案
• 助力钢厂在全生命周期中提升生产力与生产效率

2013年6 月 19 日至 21 日,西门子冶金技术部在重庆成功举办西门子2013冶金技术研讨会。本次大会以“冶金行业的全周期合作伙伴” 为主题,全面展示了西门子冶金技术部通过领先的技术与服务,帮助客户在钢厂的全生命周期中大力提升生产力、生产效率与竞争力。超过 200 位嘉宾参与了这一行业盛事,同时也表现出西门子致力于促进中国西部冶金工业发展的坚定承诺。

西门子2013冶金技术研讨会

“西部地区是中国最为重要的工业市场之一。我们充分了解中国客户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西门子冶金技术部致力于通过先进的解决方案与全面的服务,帮助中国合作伙伴提高生产力,实现可持续性发展。”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冶金技术部总经理吕崇德先生(Jan Lueder)表示,“凭借我们领先的创新能力、高度的客户关注和客户服务意识,以及持续在中国本土市场中竞争力的构筑,西门子冶金技术部已经成为中国冶金客户实力强大的全生命周期合作伙伴。”

西门子2013冶金技术研讨会

近年来,中国冶金工业显现出缓慢增长的趋势。生产饱和、生产率急待提高、自然资源价格攀升、不均衡的区域性经济发展,以及对节能环保需求的激增等因素使中国冶金企业寻求突破瓶颈的解决方案。如何通过现代化改造和工厂升级,提高生产力和产品质量,成为冶金企业未来发展的目标。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冶金技术部总经理吕崇德 先生发表演讲
西门子奥钢联冶金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沃纳.奥尔先 生发表演讲

 “凭借西门子的创新技术、密切的客户关系,以及在中国的强大服务支持,我们能够实现成为中国冶金工业首选的全生命周期合作伙伴这一目标。”西门子奥钢联冶金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沃纳•奥尔(Werner Auer)表示,“从工程设计,到生产制造和服务,我们向客户提供领先的定制解决方案,帮助工厂获得最高的生产效率与生产力,从而进一步提高企业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