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汉最新推出工业Wi-Fi AP为无线网络提供预设安全保护

新汉最新推出工业Wi-Fi AP为无线网络提供预设安全保护

2013/6/27 10:45:37

  SWF 1210是新汉最新推出一款的工业级Wi-Fi接入点(AP),内置许多安全功能,专为中小型企业的无线网络提供安全保护,防止其受到来自自带设备(BYOD)的安全威胁。SWF 1210提供了企业级加密和认证,以防止未授权访问。SWF 1210可检测并阻止恶意软件的入侵,并对预先定义的应用程序和网站进行过滤,从而确保中小型企业网络可安全地与任何无线设备连接。

  SWF 1210专为中小型企业设计,支持802.1x认证和WPA2企业级加密。该功能使用户在接入Wi-Fi之前需提供有效凭证,并防止数据在传输过程中出现拦截和交替。与此同时,该工业级Wi-Fi接入点(AP)提供了DPI防火墙(深度包检测), 可对入站的Wi-Fi进行详细审查,并将可疑数据包过滤。     为进一步巩固网络安全,SWF 1210提供了反病毒、入侵防御、应用程序保护、网络保护和网络URL过滤功能,以阻止入侵者侵袭。这五个模块可以检测并阻止包括病毒、间谍软件和木马等恶意软件的侵袭;检测数据包和流量异常;根据白名单、时间和应用程序分类执行应用程序控制(优先顺序);防止网站劫持;根据网站域名、URL关键字和URL分类进行阻止并过滤。     不仅如此,SWF 1210会对病毒签名数据库、恶意网站列表和入侵签名不断更新,确保中小型企业无任何网络安全漏洞。该工业级Wi-Fi接入点提供了一年免费的数据库更新许可证,并且每年可通过新汉来续约。     SWF 1210是一款2.4 GHz 双频段AP,符合802.11 b/g/n 标准,连接速度高达300 Mbps。     主要特点   ●IEEE 802.11b/g/n 模式的AP,300Mbps高吞吐量的2T2R   ●反病毒(AV):病毒扫描,包括HTTP/ FTP/ SMTP/ POP3/ IMAP4协议   ●入侵防御:带有2,600 条签名的入侵扫描   ●应用程序保护:可配置的应用程序管制,包括IM和P2P   ●网络保护:积极过滤恶意网站(560K 条数据)   ●Web URL过滤:可自定义关键词URL过滤(35个预定义类别)   ●不断更新的签名数据库

 

  关于新汉(NEXCOM)

  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市,事业部横跨工业电脑、车载电脑、多媒体、网络安全及智能监控五大应用市场,并在全球七个国家设有子公司以提供全球服务。新汉电脑专精于产业深耕,目前在无风扇强固型电脑(NISE系列)、车载电脑(VTC系列)、网安平台(NSA系列)、多媒体(NDiS系列)等皆居于领导地位。

 

  新汉(中国)有限公司   全国客服热线:400 890 0008   Fax: 86-10-8282 5955   Email: Sales@nexcom.cn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nexcom.cn   请关注微博:新汉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器人自动化推进制造业转型

新汉 强固型多用途列车专用机

新汉C1D2认证的工业平板电脑确保危险环境的安全运行

新汉工业触摸显示器推出宽屏和多点触摸功能组合

新汉车载电脑的智能视频功能提高运输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