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步科受邀参加2013年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步科受邀参加2013年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

     2013年北京国际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于626-28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步科作为科技自动化联盟的会员受邀参与此次展会,与其他会员如德国倍福、上海高威科、GET环球工程技术集团、中科院计算所顺德分所、北京易能立方等单位同台展出,吸引众多观众前来参观。

    

     本届展会专设有“智慧工厂1.0“创新展示区,全面呈现工业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最新趋势、产品技术以及进步理念等。科技自动化联盟以“智慧工厂”为主题,是对数字制造和智能制造的综合,集成了各类先进自动化产品、技术和标准,实现装备的电子化、数字化、网络化作为主要目标,为未来的智能化、知识化和服务化奠定基础。

     为了更加契合“智慧工厂”的主题,步科主要展示F1 PLC控制器、RP2系列IO模块和JD430驱动器等具备现场总线功能的新一代产品,并且与智慧工厂数字化、网络化、信息化的特点相吻合,充分结合了数字制造和智能制造。

     F1 PLC控制器、RP2系列IO模块和JD430伺服驱动器三个系列产品具有CAN总线通讯能力,三个系列产品可组成一个简单的CANopen解决方案,形成一个具有运行快、性能稳定、接线简单的解决方案,形成一个网络系统,控制系统之间的信息传递。

    “智慧工厂”概念,实现精益制造和敏捷制造,推动制造业由传统的“资源能量驱动型”向“数字信息驱动型”转变,推进制造行业的创新新趋势。步科受邀参与制造创新行列,有利于步科了解市场需求,适应市场变化,运用科技创新理念实现产品的创新,提高公司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以及技术创新力,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先进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