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国内研发导弹飞行滞止压力模拟系统

国内研发导弹飞行滞止压力模拟系统

随着舵机技术的不断发展,功能单一的气源已不能满足舵机模拟试验要求。为了满足舵机试验要求,北京领邦仪器研发了新型导弹飞行滞止压力模拟系统,对舵机飞行的压力环境进行模拟,为用户提供了舵机设计的试验与验证平台。经少量修改后,本系统还可适用于各种气动部件的压力环境模拟及测试,如舵机、气动阀门等。

导弹在飞行过程中其速度是变化的,舵机内的高压气体压力也随速度而变化,如何准确测得舵机中的各项气压,对舵机的设计显得尤为重要。传统采用冲压式来流测试设备,功能单一,不能模拟连续变化的压力,只能做一些简单的定性实验,无法满足多重需求。

北京领邦仪器研发的导弹飞行滞止压力模拟系统,采用先进的控制技术和传感器技术,用于舵机进气口压力环境模拟,其压力幅度、压力频率在一定范围内连续可调,具有进气口温度和流量测试功能,同时可测试舵机各部件的压力。

本系统通过控制调压阀来调节舵机进气口的压力,实时监测模块中,位于舵机进气口的压力传感器对进气口的压力值进行监测,当进气口的压力达到实验者设定的要求时,开始采集舵机进气口温度、舵机内各部件的压力数值。

能够模拟舵机进气口的动态滞止压力,对压力环境进行精确模拟及实时监测。测试数据经处理后由PXI系统采集、处理并最终在终端显示出来。系统自动测量,测试结果保存至数据库,可自动生成报表,方便使用。能够以产品批次、产品编号、测试时间、操作人员几种方式,对测试数据进行查询,查询结果可导入到Excel文件。

系统可对多个项目进行测试模拟,测试精度高,主要测试模拟项目包括:流量测试、温度测试、压力测试。舵机连续工作时的平均流量,测量误差≤1.5%F.S.;舵机进气口的温度,测量误差≤ 0.5%F.S.;舵机综合腔内的压力,测量误差≤ 0.1%F.S.;舵机电磁阀入口的压力,测量误差≤ 0.1%F.S.;舵机作动筒内的压力,测量误差≤ 0.1%F.S.。

该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山西某研究所,对舵机的飞行压力环境进行了准确模拟,为用户提供了舵机设计的试验与验证平台。据了解,系统经少量修改后,同样适用于各种气动部件的压力环境模拟及测试,如舵机、气动阀门等。

 

更多该设备信息请访问:http://www.lbyq.net/solution/146_148__185.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领邦仪器亮相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领邦参加2014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NI虚拟仪器在手机电路板自动测试系统的解决方案

钕铁硼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圆满召开

3月29 钕铁硼自动化检测技术研讨会在宁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