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orge Thomas 先生对嵌入式Linux社区的思考

George Thomas 先生对嵌入式Linux社区的思考

科动控制总裁 George Thomas先生近日接受了Automatedbuildings.com的Ken Sinclair专访,谈论的话题包括了连接社区的概念以及嵌入式Linux。以下是此次采访的摘录,你也可以在AutomatedBuildings.com找到,演讲的题为“嵌入式Linux-IP应用的标准化平台”。讨论了在Linux社区的支持下,使用标准化方法的嵌入式控制器设计的好处。

这次采访源自2013年6月的automatedbuildings.com,采访的精华部分包括:

嵌入式Linux
“嵌入式Linux无处不在,在消费品市场中,很多机顶盒、DVD和蓝光播放器、电视、手机都内置Linux系统。而现在它正逐步走进我们的楼宇自动化行业。我们使用嵌入式Linux已经超过10年,包括科动现在的IP路由器,管理型以太网交换机,BACnet MS/TP到BACnet/IP的路由器,Modbus到BACnet/IP的网关以及我们的Sedona Framework控制器。我们使用的是一颗1.2 GHz的处理器来搭配Linux工作。Linux在IP路由应用中非常有用,大多数路由技术可以免费使用,无须使用费。作为Linux社区的一员,可以寻求帮助或帮助别人解决问题。Linux社区是一个庞大并且乐于帮助的组织,另外还能获得众多处理器厂商的支持。"

Sedona Framework
“Sedona Framework由Tridium公司开发,属于开源社区。最初,它是针对低端无线的解决方案,使用一种叫做6LoWPAN的技术,其它公司也正是使用的这项技术。但是之后我们发现把它和Linux操作系统结合,用作有线技术更具有实际意义,因为Sedona Framework本身就是为IP网络设计的。为此添加了一个以太网端口,不用担心诸如MS/TP的总线连接。我们把基于Linux的BACnet/IP远程I/O设备添加一个Sedona 虚拟机,连同一个BACnet/IP控制器,这样就可以使用诸如Niagara Workbench或Sedona Workbench这些拖放图形编程工具进行自由编程。”

您可以进入我们的视频图书馆观看“嵌入式Linux-IP应用的标准化平台”。或者点击 automatedbuildings.com 左侧的采访链接查看完整记录。

如果您想咨询更多关于科动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请通过电子邮箱 sales@ccontrols.com.cn咨询, 或者拨打电话 0512-68095866 直接与科动公司联系。有关科动公司CTRLink、ARCNET、BACnet及CAN/DeviceNet产品,请浏览公司网站www.ccontrols.com.cn或关注科动控制的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u/260959092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