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雷赛智能亮相第17届华南自动化展

雷赛智能亮相第17届华南自动化展

    626-628日,第17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行。步进伺服专家、运动控制先锋——深圳市雷赛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携全线运动控制产品参展。

展会期间雷赛展台参观者络绎不绝,626日上午中国工控网用户报道团集结于雷赛展台观展。此次雷赛携HBS系列简易伺服驱动系统、L5系列交流伺服驱动系统、DM系列数字式步进驱动系统以及运动控制卡及定制产品服务参展

   “追求三赢、创新发展”,雷赛在发展中致力于实现企业、员工、客户三方共赢。目前雷赛以领先的技术、源于锲而不舍的研发创新实现产品稳定可靠,专业应用支持为用户及时排忧解难,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球。

HBS系列简易伺服驱动系统是雷赛的优势产品。产品具如下特点:不丢步、提升约高性能、无须参数调整、零速停止稳定高速停止时不抖动、位置响应快 适合应用于短距离快速启停场合。

L5系列交流伺服驱动系统是雷赛进口伺服运动性能加国产伺服成本产品的代表。改产品通过整合美国先进伺服算法、历时十年研发和五代升级。产品特点如下:动态响应良好、高性能定位控制、动态跟踪精度优异、抗共振陷波滤波功能、指令平滑。

 

    雷赛DM系列数字式步进驱动系统,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客户称赞,产品特点如下:低速\中速超平稳、电机参数自动识别和控制参数自动整定、具备过压、过流、缺相等保护功能、内置微步细分算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