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再度携手青藏铁路公司打造世界海拔最高铁路

易事特再度携手青藏铁路公司打造世界海拔最高铁路

       近日,易事特市场一线再传喜讯,其高品质电源产品凭借领先的技术、稳定的性能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等综合优势,再次与青藏铁路公司牵手合作,为青藏铁路提供性能稳定、可靠,绿色、节能、环保的高品质的蓄电池产品。助力其打造世界上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高原铁路。

       据了解,青藏铁路是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标志性工程,是中国新世纪四大工程之一。青藏铁路的开通,对于我国西部大开发战略,尤其是地处高原地地带的西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铁路格拉段东起青海格尔木,西至西藏拉萨,全长1142公里,其中海拔4000米以上的路段960公里,多年冻土地段550公里,翻越唐古拉山的铁路最高点海拔5072米,且大部分线路处于高海拔地区和“无人区”,是全球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高原铁路。
       为解决青藏铁路沿线因多年冻土、高原缺氧、天气恶劣、生态脆弱等难题给产品应用、服务等带来难题,易事特发挥长期合作伙伴的优势,组建专业的技术团队进行技术攻关,根据沿途路线对产品的要求开发设计不同产品,满足铁路正常工作时对电源产品稳定性、可靠性,使用寿命、环境温度、适应性等方面的超高要求。同时,公司还组织了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定期对产品进行检查,快速响应服务需求,全面确保西部地区的这铁条重要交通要道的畅通。
       据公司技术负责人介绍,易事特作为全球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的新型电力和电源产品的研发,打造绿色节能高端电源方案,其多个系列高端电源的技术突破,打破了国际品牌长期以来的技术垄断,为中国的轨道交通提供高性价比的高端电源产品和解决方案。此次服务青藏铁路的高品质电源产品,是易事特经过多年的研究开发才取得成功的科研成果,产品具节能、环保、稳定、高效、寿命长等特性。而且对高原脆弱的生态环境没有任何影响,能够很好地在青藏铁路等环境中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