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易事特高性能数字化电源产品亮相东莞加博会

易事特高性能数字化电源产品亮相东莞加博会

       6月19日—22日,我国唯一直接服务于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的国家级展会——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简称:加博会)在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的1213家加工贸易企业,携带10万种商品同台亮相,超万名专业采购商参会。易事特作为全球知名的电源产品和光伏产品研发制造企业,也携其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性能数字化电源产品亮相加博会,赢得了采购商和参会人员的关注和好评。


    据了解,本届加博会由商务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知识产权局等6部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广东省外经贸厅和东莞市政府具体承办。展会设置了家电电子、礼品饰品、家居用品、服装鞋帽、食品饮品、文体玩具六大消费品展区,另设置精品馆、设备及元器件展区等。易事特自主开发生产的高效、稳定、绿色、节能、智能化的电源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处理中心、计算机机房、ISP服务商、电信、金融、通讯、交通、税务、证券、医疗系统等电能管理领域,也被受邀参加展会。


   在易事特展区,精心设计、红白相间的展台内,整齐摆放的EA660系列模块化UPS电源,EA990系列全数字化UPS电源和“E智”系列数据网点一体化智慧电源犹如列队参加检阅的士兵,静待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的检阅。每天易事特展区都会接待300多位客商前来咨询和洽谈。他们在向公司负责人索取资料的同时,还主动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咨询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产品技术特点、性能的稳定性、投入的成本等。当了解到公司的产品性能稳定、可靠、节能,能为客户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时,许多客商对公司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对公司高品质的产品给予了赞赏和好评。
     当前,我国正处在转型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加工贸易是我们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增强国际竞争力、助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的重要方式。易事特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长期致力于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不断强化科研创新,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升级发展,推动创新型企业的建设。目前,企业获得了卓有成效的发展。UPS电源、光伏逆变器、分布式发电系统及智能微电网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