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大傲拓科技参与发起组建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

南大傲拓科技参与发起组建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

2013/7/2 10:14:05

美国纽约时间625日上午,江苏省长李学勇在美国硅谷举行的江苏企业家与海外人才交流会上,为江苏产业技术美国(硅谷)研究院的成立揭牌。这是南大傲拓科技参与发起组建的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的首次亮相。

 


江苏省长李学勇江苏产业美国(硅谷)技术研究院揭牌

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是由省内十家高科技企业联合发起组建的国际研发创新服务机构,立足产业和企业发展需要,整合全球创新资源,服务于国内科技企业,推动产业的创新发展,提升产业的发展能力,搭建中外企业与人才交流的合作平台。

研究院将构建中国海外研发资源的集聚创新平台,创新成果的投融资孵化交易平台、人才国际化培训服务平台,国际高端科技人才创业平台和中外创新交流合作平台,力争五年后成为中国一流、世界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服务机构,成为中外产业技术研发的创新源和新兴产业的加速器。

产业研发服务是研究院的核心业务,主要针对企业的需求开展技术研发活动,与中外企业团队进行协同创新和联合创新,同时研究院通过整合中外创新资源开展一些重大技术攻关。

此次李学勇省长揭牌的江苏产业美国(硅谷)技术研究院,是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美国分院,由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的运营公司江苏中晟智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美国的全资子公司优尼苏斯科技有限公司(Unisource Inc.)负责运营,位于硅谷圣塔克拉拉市。

 


南大傲拓科技董事长陈宇彦在江苏产业技术美国(硅谷)研究院前留影。

    南大傲拓科技参与发起江苏产业技术研究院,是公司全球化发展战略与创新发展战略的组成部分。公司目前正向有关部门提交申请,将在美国成立分支机构,开展市场营销与研发活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