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光伏发电渐获认可

光伏发电渐获认可

——— 易事特太阳能光伏发电得到绍兴市委考察团领导肯定

      7月2日,由绍兴市委办公室副主任何洪亮带队的考察团一行在东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彭碧玲陪同下莅临易事特,就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等科研创新工作进行考察调研。考察团领导在听取了公司董事长助理占斯亮对公司经营发展及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等情况的汇报后,高度评价了公司的发展为我国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公司董事长何思模教授等热情接待考察团一行。


      在接待室,占斯亮助理首先向考察团领导一行详细汇报公司近年来在领先技术开发、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产品应用、社会慈善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其自主开发生产的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产品在我国青海、甘肃、江苏、广东、宁夏以及国外多个地区的大型太阳能光伏发电站中广泛应用所取得的良好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当了解到易事特自主建设的2MWp工业厂房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可为公司的生产生活提供过半清洁用电时,何洪亮对公司的领先技术产品予以了高度评价,赞誉公司通过有效利用光电建筑一体化模式铺设太阳能电池,生产绿色能源,经济适用性强,节能减排效果明显,为我国后续工业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站规模化建设提供示范带动效应,是一个非常值得推广应用的“零能”工业生产模式。
      在交流中,何洪亮就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的投入、发电效果、产品技术特点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希望把易事特这种好的科研创新发展模式带回绍兴市,帮扶绍兴企业向易事特学习转型升级发展的模式。同时,还希望易事特持续推进科研创新发展,开发生产出技术更高、品质更高,性能更稳定的高科技产品,助力绍兴市社会经济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