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众为兴亮相2013第十七届华南自动化展

众为兴亮相2013第十七届华南自动化展

    “第十七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于2013年6月26日至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广东机器人协会的盛邀下,众为兴携手广数、诺信等企业,为广大客户带来一场盛大的机器人盛宴。此次展会,众为兴展示了公司的四轴、六轴等机器人,为客户带来曲面抛光打磨、去毛边、四轴高速、搬运高精等演示方案。


    作为中国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众为兴不满足于在运动控制平台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所取得的行业领先地位,在成熟的运动控制平台基础上研发出四轴SCARA机器人、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等工业机器人系列产品,尤其是和韩国现代重工合作的六轴机器人,是众为兴在运动控制设备领域的标杆产品之一。
    作为曲面抛光打磨的ADT-HA006,已经在许多客户现场运用。曲面抛光打磨是复杂的技术工艺,ADT-HA006充分展示高速高精的能力,采用高级震动抑制控制技术和扭力速度控制技术,对工件部位通过分割式的点位分析,有效地利用圆弧插补,线性连续,连续消除对抗力,实现完美的轨迹运动。 
    ADT-TV800的特点是:精度高、范围大、操作简单;其自身重量轻、负载能力强、运行速度平稳;在性能上展现扭矩限制、中断功能、自诊断功能;实现高级震动抑制控制,扭力速度控制等。可用于去毛边等工业现场。在展会现场,机器人事业部工程师们与客户交谈甚欢,深入了解客户所需的工艺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制适合的机器人选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