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锐绵阳举办实验室供气系统研讨会

捷锐绵阳举办实验室供气系统研讨会

在绵阳酒店,举办了一场“实验室供气控制系统研讨会”,会议中,有绵阳江油设计院、材料工程设计院的工程师参加,就气体相关的系统和产品应用展开讨论很分享。

 

捷锐企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精研发制造高洁净之集中供气系统及流体控制相关零件、组件、系统设备、焊割器具、仪器仪表等。产品主要应用在半导体、气体、化工、生物科技、核电、航天、食品等行业。


 捷锐资深产品部经理方卫先生,对实验室供气系统做了大致介绍,就实验室管理的趋势和发展,一起讨论、分享经验。作为生产现场和实验室使用设备的重要载体,产品品质直接关系到气体纯度和数据报告的准确性。

 

会议中,特别提到实验室使用不锈钢产品的必要性。不锈钢系列产品,因其外形和内部结构零件均使用不锈钢材质,甚至是一个垫片,都使用316L材质,延长了产品使用寿命,并避免因内部结构老化造成气体泄漏,从而有效保护使用环境。生产现场供气终端和气源终端,通常会使用汇流排作为主要的供气方式。捷锐汇流排系列产品,根据客户用气量和现场使用环境,量身定制个性化的供气系统,且预留扩展端口,便于今后扩展需求,而无需新购产品,有效节约投入成本。

 

现场参会工程师,就平时工作中遇到的诸多的问题,在此次会议中得到了解决,互相讨论,也让捷锐工程师了解到客户的需求,便于在日后的设计中做出改良,让产品应用更符合实际需求。只有在不断的自我改进,捷锐品牌和产品才能更深入人心,深入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捷锐与实验室家具公司探讨供气系统方案

天津电力机车与捷锐合作完成智能监控系统

郑州农产品检测实验室投入使用捷锐供气系统

捷锐供气系统亮相2013工博会

捷锐与天津电力机车合作完成一期供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