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研控科技携带SSD系列闭环步进驱盛装出席"第17届华南自动化展"

研控科技携带SSD系列闭环步进驱盛装出席"第17届华南自动化展"

 17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国际展览会于2013626日至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此次是工控设备、变频器、PLC、电机、马达、机器视觉、仪器仪表、传感器、连接器等领域的国际性专业盛会,是中国人气最旺的工业自动化展之一。研控科技受邀再次出席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上,研控科技除了向我们展示出了全系列产品: 电机驱动器、伺服电机驱动器、运动控制器、运动控制卡.更加将研控最新SSD系列闭环步进驱优势展现给大家。

现场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

闭环步进与传统开环步进相比:

 能够保证电机精确定位,不会发生丢步现象;

 高速性能大幅提升,最高转速可达3000rpm以上,有效提高设备加工速度;

 采用100%的额定转矩来驱动电机,而一般开环步进为了避免失步通常只会用50%额定转矩来驱动马达;

 有效消除电机振点,电机振动明显减小,运行更加平稳;

 采用基于负载的电流智能调节技术,可有效降低电机发热,延长电机使用寿命;

2 研控SSD闭环步进与交流伺服相比:

 无须参数调整,使用更加方便;

 维持稳定的位置控制,完成定位后没有振动;

 位置响应极快,尤其适合应用于短距离快速启停场合;

 转矩更大,安装尺寸更小;

 成本大幅降低;

    本次展会,研控科技还参加了由中国工控网举办的军团活动,军团团友们对研控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展台相关工作人员一一为各大团友们提出问题做解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已开幕,研控观展小tips集锦

研控SIAF2021 广州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抢先看!研控3月展会排期速递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指南|欧姆龙PLC与研控E总线驱动器连接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