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三晶电气参加欧洲Intersolar2013 光伏展带来更多商机

三晶电气参加欧洲Intersolar2013 光伏展带来更多商机

——— 三晶电气参加欧洲Intersolar2013 光伏展带来更多商机
在欧洲Intersolar2013 光伏展上三晶新能源取得了巨大成功,这是值得庆祝的。
 
欧洲Intersolar是久负盛名的光伏展,从1991年开始成为行业标志性展会,有“光伏行业风向标”之称。本届展会,有来自150个国家50,000个客人聚集此慕尼黑展。来从47个国际的1330家参展商在12个展厅和户外展区展示了光伏逆变器,光伏组件,储能系统和其他太阳能技术最先进的前沿技术和服务。
 
这是三晶电气第二次参加Intersolar展,Sununo单相机逆变器,Suntrio三相机逆变器和Sunbrid混合逆变器得到客人广泛赞赏。Sunbrid混合逆变器因为它的独特电池支持功能和各种保护措施尤其受到德国客人欢迎。更不要提他可以帮助增加业主的馈电收入。一些客人订了Sunbrid混合逆变器的样单。
 
 在此届展会上,三家分销商展示了三晶的产品。很多客人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感兴趣。我们也和潜在买家讨论了一些建设性和与产品相关的问题。我们收到很多邮件,此外我们还和一个客人签订了长期合作合约。
比利时子公司的成立对于我们在欧洲的市场起到了重要作用。通过此方式,三晶做到了本地拜访客户,本地培训客户、和本地售后服务。增加了客户信心,缩短了交货期和建立了获取市场信息的渠道。在此届展会上,比利时子公司邀约了很多重要客户来到展位参观洽谈
 
 “我们在此展会上取得巨大成功”三晶新能源总监欧阳说到:“我们不止在现场接到一个4.9MW的大定单,还对市场的方向有更深入的了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