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技术创新推动工业通信需求

技术创新推动工业通信需求

——— MOXA工业交换机产品经理杨和晋先生专访

       背景:MOXA在2013年gongkong的自动化年会上获得了创新产品奖和最佳雇主奖。gongkong的许多会员和用户对于获奖公司的产品和亮点都表示非常有兴趣,希望能通过后续报道对获奖公司的亮点更深入的了解。gongkong有幸采访到了MOXA的交换机事业部产品经理杨和晋先生,听其分享和探讨了中国工业交换机和通信市场的发展。


MOXA中国工业交换机产品行销经理杨和晋先生在gongkong专访中畅谈工业交换机市场

 

       近些年来由于工业信息化、网络化的迅猛发展,工业通信受到很大程度的重视。MOXA作为工业连接与通信领域的领头羊,也在通过一系列的创新来推动工业通信领域的发展。MOXA电气连接和工业通讯的领头企业,作为工业交换机的开拓者之一,近年来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创新,在工业交换机市场的地位不断巩固和提高,众多工业交换机产品在交通、电力等领域具有广泛应用且反馈良好。杨和晋先生作为MOXA在中国的工业交换机产品经理,见证了中国工业交换机市场及MOXA在该领域的迅速成长,在新产品需求和行业应用发展上都有独到的见解。

引领技术潮流,满足苛刻需求

       此次获得gongkong2012年度产品创新奖的ICS-G7848/G7850/G7852系列产品,是一款性能强大的万兆模块化骨干交换机,它能提供多达48个千兆以太网口和4个万兆以太网口,而万兆级的通讯能力可确保在网络上快速传输大量的视频、音频及数据信息。与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独特的无风扇设计能适应更多的工况环境,对于多灰尘环境,可以有效降低故障点,保障系统运行平稳。


MOXA的万兆级工业交换机配备了无风扇设计,提高了设计和维护的便利性
       杨和晋先生认为,网络带宽持续升级是现代化社会及工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总是要求网络响应速度越快越好,能够传送的资料量越大越好,因此工业万兆时代肯定是未来的一个发展趋势。正是在此基础上,MOXA开发了ICS-G7848/G7850/G7852系列万兆级产品,并认为万兆级交换机将在骨干网络的构件上发挥更大的效力。配合ICS-G7848/G7850/G7852系列产品的问世,推出的“Edge-to-Core”全系统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迅速认可。
       同时杨和晋先生也强调了,虽然万兆级以太网交换机不是MOXA第一个推出,可是MOXA在听取了大量用户反馈及对市场做了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该产品在若干方面如风扇设计等都做出了突破和创新。很多时候创新不是简单和满足客户已有的需求,而是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为客户在使用、维护过程中真正提高可用性和便利性,才是真正能推动行业发展的创新思维。
立足稳健,长远发展
       MOXA作为一家致力于工业通信的创新型高科技领域,在市场发展上仍然以追求稳健的长远发展为主。也正因此,在2012年波动的市场环境中,仍保持了稳定的增长。MOXA的工业交换机在交通、电力行业具备较高的市场份额,同时在其他应用领域如冶金等都具备广泛的应用。杨和晋先生介绍到,虽然近年来轨道交通投资放缓,并且电网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但是对于MOXA的业务增长并没有带来太大冲击,多元化的行业应用亦不断带来新的增长亮点。这都得益于公司稳健的发展战略。
积极环境培养适合人才
      MOXA在2012年还获得gongkong授予的最佳雇主奖,杨晋和先生认为,企业的发展需要深深扎根于本土,需要长线发展,而MOXA深知“水能行舟,亦能覆舟”的道理,因此对年轻人培养是不遗余力的,坚持长期投入人才储备;2013年的校园招聘将为MOXA的人才储备带来新鲜血液,员工的选拔、培训及人文关怀的积极工作环境将给公司创建出一支认同MOXA文化的骨干队伍。
后记:
       gongkong认为,MOXA成功印证了其核心价值观“诚信正直、相互尊重、以客为尊、彻底执行”,从而赢得了客户的信任、获得了市场的承认、取得了员工的认可;同时,MOXA稳扎稳打的风格,也为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增加了砝码。其持续的创新不仅满足工业通信市场快速变化的需求,甚至在很多领域引领并推动了用户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