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高效低碳数据中心系统亮相巡展峰会福州站

易事特高效低碳数据中心系统亮相巡展峰会福州站

    6月27日,以“业有所成,能动未来”为主题的2013年中国数据中心峰会暨机房能耗检测标准发布活动走进福州站。易事特作为峰会的协办单位,也同期举行其巡展活动,携其开发生产的高效低碳数据中心机房系统解决方案亮相,与在场专家、集成商、客户等150多位代表共同探讨福州地区数据中心机房改造建设、节能降耗等问题,推动数据中心走低耗能、高效率、智能化发展方向。


    在现场,易事特除了展示其EA660第三代模块化UPS外,负责人还在峰会上做了《E智云鼎——高效低碳数据中心机房》的主题演讲,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EA990系列高频大功率不间断电源、240V高压直流节能供电方案等高性能、高稳定、高节能效果设备在数据中心中的应用。并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其产品通过高可靠性的设计理念,及有智能化电池和通讯管理功能,以及完善的保护功能,最终实现能量优化与能效管理、实现电力综合节能。如以2×160KVA N+2 (200kva系统)为例,两台构成双母线供电系统替代现行4×160KVA双母线系统可以节约电费20万/年。数字非常惊人。


    在交流中,许多客户表示,易事特所展示的EA660系列第三代模块化UPS电源在节能降耗、稳定可靠方面很契合他们的改造建设机房的应用需求。其独创全封闭架构的数据中心一站式解决方案与技术,极大的缩短数据中心建设周期,降低数据中心能耗。是当前数据中心机房建设的理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