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GE+XAO集团“2013 SEE Electrical V7R1&Expert V4R1新产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IGE+XAO集团“2013 SEE Electrical V7R1&Expert V4R1新产品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3/7/10 11:04:42
IGE+XAO集团“2013 SEE Electrical V7R1&Expert V4R1新产品发布会”在全国各大城市陆续召开,大会云集了众多电气行业的设计师、爱好者,并且邀请了SEE Electrical的知名企业用户作为演讲嘉宾与大家一起分享行业经验。IGE+XAO针对各个领域的电气设计需求提供了不同的电气解决方案,给众多的电气工程师与领导展现了国际先进水平的设计理念与技术。


IGE+XAO集团的电气解决方案主要针对两大领域:

制造业领域:包括重型机械、机床、工厂自动化、 钢铁冶金、输配电等行业,SEE Electrical V7R1是最佳的电气工程解决方案。SEE Electrical V7R1具有“方便、人性化、智能化”的特点,帮助工程师简化其设计过程,提高设计效率。在会议的软件体验环节这一特点更是发挥极致,这也是众多企业选择的主要的原因。

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军工、汽车等领域:SEE Electrical Expert V4R1专家版电气设计软件凭借其强大的功能成为航天航空、轨道交通、军工、汽车等高端领域的电气设计的最佳选择。SEE Electrical Expert V4R1与之前的V3R7相比,除了增加了«协同工程»模块功能外,«3D机柜»和«架构图»以及«线束设计»模块的功能也有所增强。

会间软件体验和答疑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于电气设计的现状和需求做出了详细的讨论。工程师纷纷表示:很感谢IGE+XAO公司举行了一次电气设计领域的盛宴,提供了此次与行业间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这对于提升设计质量和效率、开拓设计思维都起到很大的作用。

         

       


26年来,IGE+XAO从事一系列CAD算机设计件的设计、生售和维护,其电气产品主要针对工厂自动化、航空、轨道交通等行业。IGE+XAO已建成了一整套的CAD件程序,可用于所有工业领域(航空航天,汽制造……)。IGE+XAO分布在17个国家、26个分公司、370多名工,1997年在巴黎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全球范内已67400,成了行内的典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GE+XAO全新软件解决方案风靡工博会现场

SEE Electrical[第8讲]绘制机柜布局图

SEE Electrical[第7讲]自动生成列表清单与接线图

Electircal[第6讲]自动生成电线编号

SEE Electrical[第4讲]原理图的绘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