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宇瞻高速SSD新品AS510S 暑期升级不二之选

宇瞻高速SSD新品AS510S 暑期升级不二之选

2013/7/15 5:07:43

       目前正值暑期黄金时段,PC硬件市场又迎来一年中难得的旺季。在这个旺季中固态硬盘无疑成为提升PC整体运行速度的抢手产品,但以目前高速固态硬盘市场来看,持高不下的价格使得很多欲购买的用户只能选择远观。而作为DIY领域老牌厂商的宇瞻近期推出的AS510S,就在今夏为用户带来了一款不仅高速而且价格实惠的固态硬盘好选择。

宇瞻新品AS510S

       与其它存储厂商不同,宇瞻虽然低调,但每每上市的产品,却都是针对用户实际需求出发, 并且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像今年推出的盔甲武士系列玩家内存、以及众多创意U盘,都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而此次全新推出的AS510S固态硬盘,更是以绝无仅有的性能价格比再次彰显宇瞻品牌确实是以用户的利益出发,提供最好的存储产品。

       据了解,拥有128G存储空间的宇瞻AS510S,受益于采用的PHISON(群联) PS3018主控、东芝19nm芯片,搭配八通道同步传输设计的新一代SATA III  6GB/s极速接口,使其拥有最高530MB/S读取、410MB/S写入的迅捷速度。从硬件配置到读写速度,相比目前同容量大小的威刚、闪迪、浦科特等主流的高速固态硬盘,宇瞻AS510S都处上峰。无论当游戏盘用来提升游戏速度,还是做系统盘提升运行速度,AS510S都是不二之选。

       不仅如此,AS510S还融合多项宇瞻领先的特有技术。其具备的低电耗、15G抗震、以及1500G抗摔防护能力,可为笔记本电脑用户提升整体运行速度的同时,还能有效延长笔记本电池的续航能力,同时也无需担心硬盘因为震荡、摔击出现故障导致的数据损毁问题。另外,其内建的平均抹写技术与自动错误校正技术,结合支持Windows 7 TRIM指令,不仅能够有效延长使用寿命,并可大幅提升运行时的稳定性。同时,宇瞻还提供有长达3年的全球固保时间,为用户带来了持久高速、稳定、放心的三重保障。

       在价格方面,宇瞻AS510S定位在580-599元之间,而目前几家主流品牌的128G高速固态硬盘价格普遍是在600-700之间, 并且在整体性能方面这些相同容量大小的固态硬盘较之AS510S多少还是有些差距,所以从性价比上可以看到宇瞻彰显出的国际品牌优势。

       不难看出,无论是从品牌、性能还是价格宇瞻AS510S绝对是目前128G高速固态硬盘大军中的首选产品。同时,正是凭借AS510S拥有的高速读、写性能、融合的多项尖端技术、以及亲民的价格,也让高速固态硬盘市场迎来平民价时代。在这个夏季让AS510S的高速提升工作、娱乐质量。

【关于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横跨工业用SSD、消费性数字产品与内存模块,为具备整合研发、设计、制造、营销能力的全球领导厂之一。自成立以来,即不断追求开发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各项值得信赖的创新产品及服务。宇瞻科技客户群涵盖全球经销商、设备制造商和零售客户,不仅提供客户具高效能、高稳定度、及高价值的内存模块与闪存;还提供消费者可于日常生活中轻松纪录、储存与分享数字数据的创新数字储存及周边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