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公司新型高压变频器荣获“2013年十大变频器创新产品”

新风光公司新型高压变频器荣获“2013年十大变频器创新产品”

      622-23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气技术》杂志社承办的“2013年第八届中国电工装备创新与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兖矿集团新风光电子公司应邀出席本次盛会,并在同期举行的十大创新发布活动中,新风光电子公司研发制造的第六代新型高压变频器产品凭借其优异的表现,荣获2013年度十大变频器创新产品殊荣。

     

新风光电子公司作为国内电力电子变频节能领域深具影响力的专业研发、生产企业,该公司研发、生产的第六代新型高压变频器是对原有产品的一次重大技术升级,其良好的工业化结构设计,产品性能的大幅提升以及卓越的现场应用表现,一经推出便深受业界专家和广大用户的好评,更为广大能耗企业提供了更加高效、更加可靠、更加易于操作维护的变频节能新产品。

据悉,来自工信部、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及来自全国产业界和科技界的代表共18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陶艳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