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年Sitop电源,20年创新历程

20年Sitop电源,20年创新历程

      20年来,Sitop电源产品家族一直影响着工业电源市场的形成与发展,数百万台的销售记录印证了其在这一领域的成功。
      Sitop家族的成功历史追溯到1993年的“Sitop power basic line”,当时,它创新的营销理念“性能稳定、价格实惠”准确地向市场传递了该系列的特点,即这是一款“有着与同类产品一样的价格却具备超越同类产品的稳定性能”的电源产品。
      在Sitop系列产品推出之后的20年中,西门子不断有创新产品问世,如LOGO!POWER,平板电源和面向24V直流负载电路的电路保护Sitop选择模块。
      2009年的第1000万台Sitop 电源模块产品下线。
      1993年,西门子推出了一系列电源产品。这些产品能够稳定的提供24V电压输出,包含2A,5A,10A,20A以及40A多种不同的版本以供客户选择 ,同时兼备紧凑、易安装的特点。这一创新理念推动Sitop产品家族继续引领工业电源市场的发展,并为其之后二十年的创新历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996年,西门子推出了Sitop DC UPS产品,这是第一款不间断供电的24V直流电源(DC-UPS)。该产品可在电源故障时控制关闭连接的机器,既能避免设备受到损坏,也可保护操作人员安全。2006年,UPS500产品系列上市。这款DC-UPS产品首次实现了用免维修的超级电容器代替传统的铅酸蓄电池供电,为西门子的创新历程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009年,第1000万台Sitop模块电源交付成功,标志着西门子电源的销售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起初,西门子Sitop工业电源的开发和生产均在维也纳的工厂完成。2005年,西门子在罗马尼亚的锡比乌建立了一座新工厂,进而扩大了Sitop的产能。
        值此Sitop 20周年纪念之际,西门子又推出了一款创新产品——UPS1600,这是第一款采用以太网接口的直流不间断电源。UPS1600 Sitop可以集成到以太网网络,或通过工业以太网集成到全集成自动化(TIA)环境中。该产品为用户带来的独特优势是:无论在开放式还是系统集成式的应用中,用户都可方便快捷地管理和诊断DC-UPS。在2013年4月的汉诺威展会上,西门子详细介绍了UPS1600的各项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COMOS Mobile Worker(AR移动运维与数据集成平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