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数据中心高压直流供电系统现身华东区巡展

易事特数据中心高压直流供电系统现身华东区巡展

    7月16日及18日,2013年中国数据中心峰会暨机房能耗检测标准发布活动分别在华东区的上海、杭州举行,来自政府、金融、电信、卫生、制造、教育、能源、行业渠道及集成商等近四百人参会。易事特携其自主开发生产的EA660系列第三代模块化不间断电源、240V高压直流供电系统等数据中心设备亮相,向与会代表分享其对于数据中心机房系统解决方案的全新理解和诠释。其产品“节能、稳定、可靠、高效、智能化“的核心价值和理念引起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此次峰会开启了“易事特2013年数据中心机房巡展活动”的第八、第九站,公司系统电源部负责人在会上发表了《E智云鼎——高效低碳数据中心机房》的主题演讲,从数据中心UPS电源节能解决方案、240V高压直流供电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等几方面,深入地介绍公司近年来在数据中心机房系统的节能降耗、稳定、可靠、智能控制等技术攻关上所取得的成绩。


    数据中心承载着重要的信息数据的运行存储,为客户提供业务运行的基础,其设备的可靠性和节能两方面非常的关键,为此,易事特推出了240V高压直流供电系统解决方案。据介绍,该系统产品由电源、配电、服务器机柜等部分构成。采用了高压直流供电技术,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系统可靠性高,维护难度小,经过对比测试每一套系统节能25%以上。其N+X冗余,标准模块化设计,可实现热插拔,在线扩容非常便利,节省建设或改造的投资成本,如对比240V HVDC系统比新建“1+1”UPS系统投资减少20%-30%。同时,具有符合    “ATX、SSI”标准的IT设备兼容交直流双电源的工作潜能,极大地促进用电潜能的提升与完善,使IT设备具有适应多环境、多供电方式的真实实力。
    为此,许多客户也对易事特的高压直流供电系统在数据中心机房系统中的应用与公司技术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产品的性能特点、操作维护以及整体方案设计等问题。公司负责人表示,该系统产品除正常、稳定、可靠地为负载设备供电外,还可使用易事特自行开发的智能系统监控软件,监控系统输入/输出、整流模块及电池组的状况,可透过RS-232/RS485接口与计算机或调制解调器相连,提供遥信、遥测、遥控功能,还可应用户的需求提供硬、软件,实施多局、多系统电源集中监控,实现无人值守与集中监控需要。广泛应用于不同类型、不同大小IDC机房的电源管理中。
    据了解,易事特技术团队在开发产品时,以解决现代中小型数据机房中所面临的典型供电问题为目的,同时兼顾适应日趋敏感的投资回报率、能源消耗成本、远程智能管理及能效等要求,为政府、金融、通信、能源、交通、电力等企业的中型数据中心提供更先进的动力管理与解决方案,打造运行可靠、管理简便的绿色电力保护系统。此次巡展现身上海、杭州,有将有效地促进华东区绿色、节能、高效、稳定、智能化数据中心的改造及应用,推动社会经济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