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hinaJoy 2013即临 宇瞻科技将携众新品亮相

ChinaJoy 2013即临 宇瞻科技将携众新品亮相

2013/7/24 13:51:36

       以“游戏演绎梦想 移动畅想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全球数以万计游戏玩家翘首盼望中将于2013年7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作为全球知名内存模组制造商宇瞻科技(Apacer)正式宣布将参加本届ChinaJoy 2013游戏盛典,届时宇瞻科技将携旗下最新存储产品亮相此次盛典,在大会现场为全球游戏玩家奉上急速、顺畅的游戏之旅。

ChinaJoy 2013

       对于全球游戏玩家甚至DIY玩家来讲每年的ChinaJoy现场简直就是人间仙境,除了有当今最新、最酷的游戏外,更有各式各样顶级的游戏装备。特别是在现场很多参展厂商搭建的供玩家体验的游戏体验平台,通过游戏体验玩家不仅体验到了游戏带来的快感,同时也更是享受到了游戏装备带来的急速、流畅的完美游戏体验。

       宇瞻科技作为全球知名内存模组制造商几乎每年都会参加Chinajoy游戏盛典,就如去年Chinajoy展会上宇瞻科技展示的猎豹超频内存,在众多顶级游戏、超频平台中猎豹超频内存所展现出的超高超频性能以及稳定性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而在今年宇瞻科技再度参展ChinaJoy 2013游戏盛典除了将展示旗下全线闪存盘产品,更有玩家备受好评的ARMOR盔甲武士系列超频内存。而到场的玩家朋友不仅可以与这些装备进行“零”距离接触,还可通过参与搭载的顶级游戏、超频平台,进行游戏试玩、实战超频等实际应用体验。

宇瞻盔甲武士系列之暗黑甲

       据了解,此次将在展会上亮相的宇瞻ARMOR盔甲武士系列超频内存,是为了满足玩家对于高性能、游戏、超频以及追求个性等需求所精心设计。该系列共有四款颜色即青雷甲、暗黑甲、赤焰甲、黄金甲四大盔甲武士,玩家可依喜好搭配不同颜色主板与机箱,亲手锻造专属于自己的个性超频兵器,相比传统内存可谓创新之作。

       与此同时,宇瞻ARMOR盔甲武士系列超频内存不仅频率规格分布多样从DDR3-1600MHz至DDR3-2133MHz,而且容量也十分齐全包括单、双通道4GB、单、双通道8GB以及双通道16GB套装产品,可全面满足玩家对高频率、高容量、低时序、低耗电等要求。另外,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超频快感,其还支持Intel  XMP,即使是刚入门的超频玩家也可以通过XMP便捷的进行超频。而通过此次亮相ChinaJoy 2013盔甲武士将通过自身特点,为每一位参与体验的玩家朋友带来“精彩”的急速游戏、超频体验。

       如果在现场体验过了火爆的场面、旋动的音乐、幻动的灯光、华丽的游戏画面,还想亲身感受一下急速、顺畅的游戏体验那么不妨关注一下宇瞻科技。

【关于Apacer宇瞻科技】

       Apacer宇瞻科技横跨工业用SSD、消费性数字产品与内存模块,为具备整合研发、设计、制造、营销能力的全球领导厂之一。自成立以来,即不断追求开发符合品牌精神「Access the best (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各项值得信赖的创新产品及服务。宇瞻科技客户群涵盖全球经销商、设备制造商和零售客户,不仅提供客户具高效能、高稳定度、及高价值的内存模块与闪存;还提供消费者可于日常生活中轻松纪录、储存与分享数字数据的创新数字储存及周边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瞻科技推出华为专利授权NM储存卡, 扩充华为手机容量,打造流畅数码体验!

【工业存储】从端到云如何打造高效智能工厂?DBS智慧监控了解一下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海上石油钻井平台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网络交换器 (Network Switches)

宇瞻科技工业存储成功案例分享——智能睡眠监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