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asler USB3 Vision技术研讨会北京站圆满收官

Basler USB3 Vision技术研讨会北京站圆满收官

——— Basler带您感受视觉的力量
        7月23日,Basler USB3 Vision技术研讨会最后一站在北京文津国际酒店成功召开,由北京三宝兴业(原微视凌志)视觉技术有限公司共同组织承办的研讨会为北京地区的参会者带来了一场技术与应用的盛宴,带领着人们感受了视觉科技时代的力量。


       USB3.0 Vision是今年1月份由AIA(Automated Imaging Association)制定的工业相机接口标准,它的推出将意味着FireWire接口标准将的终结,标志机器视觉行业USB3.0时代的到来。Basler 作为创始会员之一,为该标准的开发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在该标准推出之后,Basler快速推出了相应的USB3.0接口标准的产品,以满足工业、医疗等领域用户的需求。


        会议伊始,Basler公司代表及三宝兴业公司销售市场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Basler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阿伦斯堡面向工业、医疗、交通和视频监控的高品质数字相机的全球领先制造商,其通过创新的技术能力已经成为全球工业相机出货量最多的企业。北京三宝兴业公司作为Basler在中国地区的独家代理商,通过长达十六年的合作为Basler产品在提供全面的本土销售、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

        一场与视觉科技时代紧密相关的前沿技术,在Basler工业相机产品经理Jana Bartels的介绍下拉开帷幕。Jana详细的介绍了USB3 Vision标准及通过对比各种接口阐述了客户应该如何正确选择相机接口。从技术角度来看,USB 3.0在传输带宽方面是令人信服的,最大可达350 MB/s,同时亦能完全做到“即插即用”,以上这些得益于实时和高速的处理能力。USB 3.0 为视觉市场中期较老或较慢接口(IEEE1394 FireWire 和 USB 2.0)提供了最佳选择。


        针对最新的USB3.0Vision标准的推出,从实际应用方面用户该如何进行操作?来自三宝兴业的技术总工张晓振先生分别以《从FireWire转换到USB3 vision》与《从USB2.0转换到USB3 vision》为主题给用户做了详细的应用说明与指导。


        最后,为了让大家亲自感受到USB3.0Vision标准的高速、稳定及可靠性,Basler公司现场介绍了ace USB3.0最新产品,新产品以精巧而稳定、高性价比的优点深受用户喜爱。


       会议在用户的热情提问下圆满结束,从用户的提问可以看出,近年来国内用户对于机器视觉的关注与应用需求越来越多,这也是我国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USB3.0Vision标准的推出将对我国工业、医疗等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L图像处理软件全面支持USB3.0 Vision接口

诚邀您参加2014 Schott-Moritex公司Compavis光源技术研讨会

三宝兴业与以色列Duma Optronics达成合作

三宝兴业(微视凌志)与美国Ultrafast System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3年Basler USB3.0 工业相机推广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