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IL图像处理软件全面支持USB3.0 Vision接口

MIL图像处理软件全面支持USB3.0 Vision接口

图像处理专家Matrox公司对外宣布:MIL图像处理软件全面支持USB3.0Vision接口。
据悉,今后所有Matrox的MIL用户均可在Windows 7或Windows 8系统中使用USB3.0 Vision相机,接口的基本通用性,也大大增加用户对于市场上接口种类的选择余地。
USB3.0 Vision 协议主要基于GenICam通用接口技术,其功能强大、带宽可达350MB/S,简易操作的即插即用功能,数据线可长达5米。此外,若使用 active cable进行传输,传输距离会更远。 Matrox此次所支持的USB3.0 Vision协议,符合了AIA标准,可兼容例如:Basler、MATRIX VISION、Baumer、Point Grey、Sentech、Toshiba Teli等众多品牌相机。
 


“MIL使用的USB3.0 Vision 协议,可在CPU占用率极低的情况下实现数据传输率的最大化。用户现可利用MIL将USB3.0 Vision 相机无缝集成在高性能图像处理系统中,其应用领域包括:工厂自动化生产、过程控制、电子产品和医药产品包装、半导体检测、机器人、医疗X光射线,以及显微镜和视频监测。”Matrox软件开发总监兼GenICam 协会副主席Stéphane Maurice介绍说道。
Matrox支持USB3.0 Vision标准是对MIL 10的一次更新。现在,已经通过MIL注册的用户可通过软件自动更新服务来获取更新包。

相关链接:

Matrox成立于1976年,总部设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是为机器视觉、图像分析、医疗图像和视频监控领域提供元件的资深领航者。其产品包括图像采集卡,图像处理卡,图像工作站,工业用智能相机和应用开发软件。其所研发的MIL(Matrox Imaging Library)图像处理软件更以强大的“检测”、“测量”、“定位”、“识别”,被广泛应用于视觉分析、机器视觉、医疗图像、视频分析等领域而闻名。


北京三宝兴业(微视凌志)视觉技术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是国内图像处理行业中的资深公司。主营业务是以代理销售国际知名厂商的图像处理产品为主。三宝兴业(微视凌志)为Matrox中国独家代理商,与之合作长达十余年之久,一直致力于以Matrox为主的代理品牌及产品在中国本土的销售、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队伍和水平一流的技术支持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此外,在上海、深圳设有分公司,西安、成都设有办事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诚邀您参加2014 Schott-Moritex公司Compavis光源技术研讨会

三宝兴业与以色列Duma Optronics达成合作

三宝兴业(微视凌志)与美国Ultrafast System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3年Basler USB3.0 工业相机推广会圆满结束

Basler:工业相机德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