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传所推出新一代TAC1系列高性能变频驱动产品

天传所推出新一代TAC1系列高性能变频驱动产品

  作为中国自动化传动领域的领军者,天津电气传动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天传所)深耕电气传动领域六十年。近年来,在做好传统行业的同时,天传所着力于自主品牌的开发,先后研制出直流调速装置、高速磁浮车电网、三电平IGCT中压变频器、通用变频器、光伏逆变器等产品,引领国内传动行业的技术潮流,并在客户心中形成了精工、可靠的好口碑。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满足市场对高性能、高精度、高可靠性变频驱动产品的需要,天传所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高端产品——TAC1系列通用变频器产品。此系列产品在性能上可以完美替代国际知名品牌,同时,也为国产品牌树立了新的标杆。
  TAC1系列通用变频器产品包括六种外型结构,近40个规格品种,装置功率范围从37kW-1.2MW,三相交流电网电压3AC380V-660V,直流母线电压DC510V-930V,具备模块化的软、硬件设计,能够满足长期连续1.5倍(60sec)过载或其它过载性能的要求。
  TAC1系列能适应恶劣环境、复杂应用等各种工业现场的使用需求,通过灵活的配置,可广泛应用于冶金、造纸、纺织、污水处理、海上采油平台等多种行业,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式的解决方案。

 

最卓越的性能、最便捷的操作
  TAC1系列装置为通用型变频装置,控制器性能卓越,方便操作人员上手。具有与传动系统相适应的矢量控制功能。适用于对启动转矩和动态响应要求较高的控制场合。具有矢量控制和V/f控制等工作模式,可实现同步、异步电机的无速度传感器控制。

最小的功率单元体积、最大的输出功率
  主回路采用新一代的大功率IGBT和自主研发的全控器件驱动技术,功耗更低、过载能力更强、器件体积更小,具有更好的EMI特性,实现安全可靠的主电路控制。采用紧凑型结构设计,平均节省20%的安装空间,便于安装与维护。

最高效的冷却系统、最简单的维护
  采用热仿真技术实现独特的功率单元风道设计,实现功率器件、电容组整体散热,延长电容使用寿命,提升了产品的可靠性。风机部分组件化,便于拆卸和维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传所TAC1系列矢量变频器全面应用于冶金领域

天传所实现热连轧生产线总包项目完全采用自主研发技术及产品的零突破

天传所:在不断突破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