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梅特勒-托利多鼎力支持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竞赛

梅特勒-托利多鼎力支持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竞赛

 

2013525-26日,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成功举行。本届竞赛由国家粮食局、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和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南京财经大学承办,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和江苏省粮食局协办。梅特勒-托利多作为本届竞赛的指定仪器设备供应商,鼎力支持本次活动,帮助本届竞赛顺利举办。

 

本届竞赛的初赛于20125月开始,得到了粮食行业广大职工和职业院校师生的热烈响应,经过一年多的层层选拔,全国共有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派出的31支代表队226名选手进入决赛。

 

根据决赛阶段的赛程设置,需要大量用到电子天平,并且技术要求非常高。组委会经过行业内专家的推荐和评比,最终选择了在全球享有盛誉的梅特勒-托利多电子天平作为届竞赛的指定仪器设备。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公司为本届竞赛专门准备了一批新生产的天平,并安排专业服务人员在比赛现场调试仪器,随时为参赛选手提供支持和服务,保障了比赛顺利进行。梅特勒-托利多的天平以及服务工程师提供的技术支持,得到了裁判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竞赛期间,梅特勒-托利多中国公司还展示了最新的实验室分析技术和相关仪器产品,包括快速水分仪、卡式水分仪、电位滴定仪、pH计、电导率仪、移液器等,这些仪器在粮食行业有着非常广泛的应用。梅特勒-托利多的技术和市场人员与参赛选手、裁判以及指导老师们就仪器的应用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上图:第三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现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梅特勒-托利多官网 www.mt.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