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能立方作为支持单位出席IHS全球技术展望焦点论坛

易能立方作为支持单位出席IHS全球技术展望焦点论坛

2013419IHS Focus Convention Electronics & Media,即IHS 电子和媒体焦点论坛全球消费和工业领域技术展望在上海龙之梦万丽大酒店举行。来自IHS和学术界,产业界的专家们齐聚上海一起讨论全球消费和工业领域技术市场的发展,分析潜在的投资风险并评估机会。

 

IHS公司成立于1959年,在全球 30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 5,500 名员工。IHS 是一家领先的全球化信息供应商,为来自多个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具有洞察力的见解。公司致力于为能源、国防、航天、建筑以及汽车工业的客户提供关键技术信息、决策支持工具以及相关服务。

 

IHS Electronics & Media信息和数据分析公司IHS新成立的情报组合。此组合源于众多历史悠久的品牌和世界知名的科技研究团体,关注电子产品价值链的每个环节,市场、技术、供应链分析和预测等各层面。

 

易能立方为本次IHS焦点论坛的支持企业,公司总经理,科技自动化联盟秘书长王健以及科技自动化联盟荣誉会员技术专家彭瑜受邀参加此次焦点论坛。王总和彭瑜教授在下午的专题讨论会“产业升级为自动化行业带来的新机遇”上发言。本次专题讨论的主要目的在于探讨中国产业升级对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影响以及该行业出现的主要热点趋势。王总和彭瑜教授就“如何提高自动化系统的智能程度?”、“信息技术可以为工业自动化带来什么?”论题为观众带去了一系列工业自动化新锐观点,同时也为观众解读欧洲工业4.0的精髓以及中国智慧工厂1.0的内涵

 

易能立方作为IHS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合作伙伴,将与IHS展开更大范围和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


关于易能立方

北京易能立方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能源、能效等自动化领域创新技术研发、技术产业化转移项目孵化的高科技公司,同时面向高成长型技术公司提供技术和管理创新咨询服务。

易能立方致力于高科技领域的技术培育和孵化、智力和知识投资、创新咨询和服务。易能立方的使命是:利用自身强大的商业能力和外部资源网络,实现知识产权的价值最大化

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e-cub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工厂1.0高峰论坛暨现代运动控制技术研讨会上海成功举办

KUKA--他们最近在忙什么

智慧工厂1.0展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现实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