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E CONNECTIVITY 推出新一代0.4毫米细间距板对板连接器

TE CONNECTIVITY 推出新一代0.4毫米细间距板对板连接器

2013/8/5 1:45:23

      中国上海,2013 年 1 月 9 日 - TE Connectivity(TE)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 0.4 毫米细间距、堆叠高度仅为 0.6 毫米的板对板(BtB)连接器,以满足对更加纤薄小巧的消费电子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是 TE 在为纤薄时尚的智能手机、移动设备、平板电脑、便携式游戏机和音乐播放器等设备开发优化互连解决方案道路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

  TE 消费电子产品部内部互连解决方案产品经理 Katsuya Unesa 表示,“这款连接器最初是应业界领先的手机制造商的要求而开发的,我们很高兴如今也能为其他客户提供这一解决方案。TE 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简化装配过程、节省成本。此款连接器不仅能够带来更加轻薄的产品设计,同时还拥有更佳的连接性能。”

       此款 0.4 毫米细间距板对板连接器的主要特性与优势包括:   • 超薄外形与超小体积,是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小的之一,有利于拓展客户的设计灵活性   • 端子锁定结构和双触点提供了更好的连接可靠性   • 母端触点上的镍隔离层可防止爬锡,改进了生产工艺   • 更大的贴装空间可减少吸嘴更换需求,有利于节约生产线成本   此款 0.4 毫米细间距板对板连接器由 TE 自有工厂生产,不仅确保质量,且能支持迅速大量生产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