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inco HMIWare v2.1亮点闪耀 震撼登场

Kinco HMIWare v2.1亮点闪耀 震撼登场

     经过Kinco技术团队不懈的努力,HMI 组态编辑软件Kinco HMIWare v2.1(中///俄文)多语言版本软件于201385日震撼登场。此版软件新增和改善了一些软件功能,例如:排程列表、KHMonitor监控、数据报表、趋势图等。详细介绍如下:

  排程列表功能

可以在指定时间到达后执行相应的动作,改变位的状态、字的值。

  

对客户的益处:HMI中使用排程,可以方便规划一周内的例行程序,提高作业现场的生产率。

  KHMonitor监控功能

PC中支持HMI本地和驱动程序的寄存器监控功能。

对客户的益处:方便客户在PC上远程监控HMI PLC数据,以实现现场监控,故障排查等需求。

 �  强大的报表功能

支持多种数据格式的采样,多种报表显示方式,满足不同现场需求。

对客户的益处:使用此功能,可从大量采样数据中快速找到需要的数据。

   趋势图时间段查询功能

支持历史曲线的时间段查询功能。

 

对客户的益处:使用此功能,可从大量趋势曲线中快速找到相应时间段的数据轨迹。

  

  多方位关注Kinco

 支扫扫二维码关注Kinco官方微信平台,获取最新最及时的Kinco产品动态。

同时开放客户与研发交流邮箱Kinco_HMI_PLC@kinco.cn,用户关心的HMIPLC的相关问题都能得到研发人员最及时准确的回答。

 

 对和客户的益处:及时了解新产品信息、市场营销活动以及技术咨询与交流。

     以上新增/优化功能以及更多软件更新亮点说明已内嵌于软件帮助菜单下新增功能说明欢迎前去Kinco官网http://www.kinco.cn)下载并体验全新升级版Kinco HMIWare v2.1组态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