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洛理思工厂自动化优化方案

科洛理思工厂自动化优化方案

科洛理思Korenix(北尔电子集团) JetNet 3008/3008f(光纤)为一款8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JetNet 3008是一款8埠高速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符合IEC/EN 61000-6-2/6-4重工業EMC標準及軌道邊EMC要求,10~60VDC雙電源輸入及-40~75°C寬溫操作,適合擔任工廠自動化、軌道邊信號傳輸及車載電子設備通信。


JetNet3008系列工業交換機設計原點為嚴苛的現場,增强型设计包括宽温工作温度,宽幅电源供电等,适合远端重工业现场应用。交换机拥有2.0Gbps高性能交换矩阵,出色的数据转发和过滤机制能够满足高端工业数据通讯需求,便于客户在恶劣的现场环境中部署可靠的网络通讯平台。


科洛理思JetNet 3008/3008f凭借其优秀的封包处理能力可将64~1522 bytes的封包赋予2个转发优先级,并符合IEEE 802.1p (Class of Service)服务质量标准,实现最佳封包转发性能。此外,为达到最佳网络传输质量,广播风暴过滤和流控制功能均能确保数据流能正确传递,而不会发生网络拥塞现象。增强型网络功能及更强固的结构设计使JetNet 3008/3008f(光纖款)成为您部署远距离以太网通讯平台的最佳解决方案。


科洛理思JetNet 3008工業乙太網交換機满足重工业电气设备抗电磁干扰要求,提供高于IEC/EN 61000-6-2的高等级电磁敏感度,支持Surge浪涌,RS高频,EFT快速瞬变保护。科洛理思JetNet 3008/3008f采用铝合金外壳设计满足IP31工业防护等级,并具备优秀的散热能力。交换机支持宽温工作温度:-25~70°C (JetNet 3008),-40~75°C (JetNet 3008-w),即使在极端的气候条件下也能提供可靠的数据连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