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禾川即将参加2013年上海工业自动化博览会展

禾川即将参加2013年上海工业自动化博览会展

       浙江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参加2013115-9日在上海工业自动化展,展会在中国上海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台号是:W1C区(3号门与4号门之间)C003号 展位。届时,禾川科技股份将以全新特装亮相。

       上海工业自动化博览会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的一个关于工业自动化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关于自动化全面解决方案、生产及过程自动化、电气系统、机器人技术、工业IT与制造业信息化、微系统技术的国际盛会。多年的成功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乃至亚洲自动化领域最具魅力的专业展会之一的地位,为业内同行相识、相聚、相交提供了理想的设备平台。

       展会上,禾川科技股份将展出系列齐全的中小型PLC、触摸屏、变频器等产品。特别是禾川科技的PLC产品经过新一轮的产品升级,在通讯类、功能性、可靠性和机构类等方面都作了实质性的升级改善。

       诚邀各界人士届时光临禾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展台。

       以下是禾川科技股份的展台设计方案,届时以实际亮相的特装为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禾川股份强势“出击”2015高工机器人金球奖

HCFA即将参加2015年第17届上海工业博览展会

禾川HC系列变频器

禾川触摸屏附件

禾川TP系列触摸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