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升全面出击-Beijer工业以太网产品研讨会北京场成功举办

罗升全面出击-Beijer工业以太网产品研讨会北京场成功举办

      2013年8月6日,天津罗升企业在北京举办工业以太网产品研讨会,会议的中心主题是“环网冗余极其解决方法”,来自环保、市政、工程、轨道交通等领域的工程师、经理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这次会议为北京地区的参会者带来了一场技术与应用的盛宴。

      会议伊始,由罗升企业的产品经理介绍了有关天津罗升企业公司发展状况及经营的产品情况。
 

      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坐落在天津滨海开发新区---空港工业园区,厂区占地两万三千平米 ,是集解决方案、采购、加工、仓储、物流、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全面整合型服务企业。服务领域涉及机械制造业、工厂自动化、航空/航天、电力、冶金、石化、医疗等领域。 天津罗升经过长期的诚信服务,与许多世界知名的生产厂商及广大用户,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成为国内制造业引进先进技术和产品的高速通路。

      天津罗升为客户量身定制一系列解决方案,提供完善的服务。用户可以享受免费产品手册、应用安逸以及动态演示等技术文档,还可以获得国外内应用技术专家的专业资讯。此外,天剑罗升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并提供培训、资源共享等服务。
 


      会议期间,来自北尔集团年轻帅气的讲师讲解了目前工业以太网环网冗余的成因以及一般解决办法。目前,环网冗余已经成为工业以太网领域的难题,难以从根本上杜绝环网冗余以及广播风暴。而天津罗升通过采用北尔电子集团产品,通过预防、保护等措施,可以从根本上解决广播风暴,维护工业网络安全
 


 


 

      会议间歇期间,天津罗升还专门展示了由天津罗升主营的北尔交换机系列产品。与会者现场对罗升企业的产品产生浓厚兴趣并就产品相关问题与罗升技术人员进行了交谈。
 

 


      最后,会议以现场提问的方式与现场观众互动,与会工程师以及经理人积极抢答问题,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接下来,罗升企业还分别于8月9日、8月14日在武汉、广州举办巡回研讨会,届时还请广大的用户朋友们尽情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orenix JetNet 3706-RJ 6口非网管型RJ45/IP67工业PoE以太网供电交换机

火车维护站自动化系统

Korenix IWC 5630— Korenix工业无线局域网控制器提供更好AP管理

Korenix 新品: 工业蜂窝 + 802.11n 2.4G IP Gateway

Korenix-工业16个快速以太网端口 + 4个千兆端口网管型交换机-JetNet502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