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强强联手、共创辉煌 - PENTAIR助力ROCKWELL 9 大城市巡展

强强联手、共创辉煌 - PENTAIR助力ROCKWELL 9 大城市巡展

       作为罗克韦尔最 强大的合作伙伴之一的PENTAIR设备保护中国,助力参展 “协作创新之旅--2013罗克韦尔自动化 &授权分销商伙伴联合路演”。 我们将参展全国9大城市。全面展示PENTAIR作为设备保护专家,如何保护您的设备安全、可靠、高效的工作!我们提供的不仅是产品,而是全面的设备保护解决方案!保护那些精密昂贵的核心部件免受风雨、曝晒、高温、低温、潮湿、尘埃等自然环境的洗礼以及一些人为因素所造成的损害。

敬请关注奔泰展台!

6月25号重庆

7月2号天津

7月4号佛山

7月11号西安

7月11号深圳

7月18号烟台

7月19号杭州

7月23号上海

7月23号北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