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ENTAIR即将精彩亮相2013中国国际智能电网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PENTAIR即将精彩亮相2013中国国际智能电网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GridTec China 2013中国国际智能电网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日期:2013年7月3日至5日

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网址http://www.gridtecchina.com 

       背景介绍:国家电网公司“十二五”智能电网建设的发展目标指出:到2015年,坚强智能电网基本建成,智能电网效益初步显现,国家电网智能化程度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国家电网基本实现风电、太阳能发电等可再生能源的友好接入和协调控制,电网优化配置资源能力、安全运行水平和用户多样化服务能力显著提升,供电可靠性和资产利用率明显提高,智能电网技术标准体系基本建成,关键技术和关键设备实现重大突破和广泛应用。2020年实现二氧化碳减排量约16.5亿吨,对实现我国2020年减排目标的贡献率要达到20%-30%。该展览会旨在为中国智能电网与国内外清洁能源行业企业提供产业前沿资讯及创造交流机会,打造自由开放的贸易平台,进而促进中国智能电网、清洁能源技术与设备的进一步发展。

       在竞争越来越全球化的今天,电力系统越来越复杂,控制设备越来越精密和昂贵,其核心的电子、电气部件对于工作环境也越发挑剔,保护您的设备更安全、可靠、高效的工作成了当务之急。

       PENTAIR设备保护凭借在业内60余年的设备保护经验,我们提供的不仅是产品,而是解决方案,保护那些精密昂贵的核心部件免受风雨、曝晒、高温、低温、潮湿、尘埃等自然环境的洗礼以及一些人为因素所造成的损害。此次展会您将看到奔泰全面的户内外设备保护解决方案、高防护要求解决方案、电子产品解决方案、环境控制解决方案。提供专属于您的高级定制解决方案!

       敬请关注E4馆 4058-4063 PENTAIR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