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TE新推出 ARISO 非接触式连接

TE新推出 ARISO 非接触式连接

2013/8/12 9:48:16

  德国达姆施塔特 - 2013 年 1 月 28 日 - 作为全球连接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先者之一,TE Connectivity (TE) 于今日宣布推出一个全新的技术平台,可在几乎任何环境下不使用任何物理连接器或接触系统即可提供强大的电力、信号和数据。

  随着 ARISO 非接触式连接解决方案的推出,通常在水、灰尘或振动等恶劣环境下影响连接的各类问题将不再对电力、数据和信号的可靠提供产生影响。 这得感谢无线电和射频 (RF) 技术的无缝整合。

  ARISO 非接触式连接平台在工业、消费者、汽车、航空、国防和能源等市场体现出了显著优势,其将基于接触的连接,如高可靠性电力、数据和信号传输等的主要优点与非接触式连接新增灵活性相结合。 对包含在恶劣环境中需实现连接的移动产品和电子设备的应用程序而言,这是一个高效的平台。 此外,由于无物理接触,因此几乎无磨损。 可以可持续方式提高生产力、降低安装和维护成本并改善安全性和便利性。

  此外,ARISO 非接触式连接可在传统电缆和连接器出现故障时实现新的应用和解决方案。

可为消费者实现以下目标:

  大幅降低维护成本:在传统工业分布(如机器人),70% 的意外停机通常是因连接器或电缆故障导致。 ARISO 非接触式连接可显著降低这一百分比值,因为该连接未使用引起连接器磨损的物理接触系统。
  在坚固环境下执行:TE ARISO 非接触式连接耦合器因密封而不易受污垢、灰尘或化学流体等的影响,因此成为坚固环境和清洁环境(如餐饮生产)中理想的连接部署。
  可扩展至任何应用:TE 凭借其广泛认可的技术能力,可迅速设计客户特定的非接触式连接解决方案,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时间要求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消除当前设计壁垒:在机器人应用中,由 ARISO 非接触式连接实现的自由转动可使插拔次数增加并从而提高生产力。
  可穿过液体和墙壁输送电力和信号:这是使用任何机械连接器解决方案均无法实现的。 在某些应用中(如水下传感器),ARISO 平台因密封可使部件在水下进行更换,从而极大节约成本。
  最大程度地降低易燃环境的风险:插上和断开负载下的设备可产生少量电弧,从而引起爆炸。 TE ARISO 非接触式连接平台不会产生电弧,因为其将产生磁场而非电场。
  “我们已开发的技术平台将为我们与这个世界的连接方式带来一场全新的革命,”TE Industrial 首席技术官 Ulrich Wallenhorst 表示。 “当水或灰尘再也不是确保您向使用地点提供不受干扰的电力或数据的因素时,想象一下,这是怎样的一个世界。 这意味着,通过 ARISO 非接触式连接技术,电力可穿过水、墙壁或甚至如玻璃等表面实现无线传输。 这一创新技术可为许多行业带来历史性的改变,如电子产品、餐饮、汽车、消费者和最终制造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共抗疫情,共克时艰,TE捐赠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疫行动

TE:以高端应用撬动“蓝色经济”

TE Connectivity亮相OI中国展,实现对海洋的无限承诺

TE Connectivity: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

TE:当好智联世界的“背后英雄”